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鄭秀文長駐娘家全天侯陪伴患病父母 女婿許志安唔見人 __,安仔,許志安,鄭秀文,

鄭秀文長駐娘家全天侯陪伴患病父母 女婿許志安唔見人|新蚊娛樂|
7月忙完十三場演唱會,Sammi鄭秀文由一大班好友拉攏,與老公許志安飛去歐遊放長假修補關係,充完電身心舒暢的Sammi,返港後卻因年事已高的父母輪住病 ...


7月忙完十三場演唱會,Sammi鄭秀文由一大班好友拉攏,與老公許志安飛去歐遊放長假修補關係,充完電身心舒暢的Sammi,返港後卻因年事已高的父母輪住病而變得頻撲,休假陪伴出入醫院,她堅持親力親為照顧兩老,更撇下安仔幾乎日日長駐娘家,直到晚上再離開。Sammi侍父母至孝,深明陪伴他們就是最好的禮物,她更親手為「生蛇」的母親按摩減輕痛楚,不過安仔就仍然在自我修復期間,未見他現身服侍岳父岳母。這段日子,Sammi只感唯獨父母是不可取替。

撰文:東方新地|編輯: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鄭秀文長駐娘家 盡心盡力親自照顧!女婿許志安無蹤影!

今年7月開騷前,許志安偷食黃心穎爆煲,Sammi鄭秀文孭住沉重心情完成十三場個唱,以大愛原諒安仔的她,揚言個唱後身心俱疲需要紓緩,在眾多好友包括張衞健夫婦陪同下出發歐遊,更到英國探雷頌德一家,雖然安仔亦有同行,但二人未有在社交網發布任何合照。

鄭秀文





自爆忙家事

返港後 Sammi本來心情靚爆,但早前她卻在社交平台透露父母近日身體出現問題,首先是 Sammi媽「生蛇」,正當她接受治療的時候,爸爸的身體又開始抱恙,幸好送院檢查後,報告顯示一切正面,馬上可以回家休息。Sammi當時還表示家中五姊弟肩負不同的責任,更直言:「Mi並不會輕言陷入悲觀,生命本是不斷的經歷和學習,身體壯的照顧身體弱的,年壯的就保護老弱,生命就是如此在愛和磨練中生生不息。父母一直無條件的去養育愛護子女,現在父母老了,需要我們,我們就要盡全心去照顧父母。」









向來孝順的 Sammi本來想推掉所有工作陪父母,但電影《花椒之味》的宣傳早已排得密麻麻,所以她惟有公私兩忙。知情者透露:「雖然 Sammi認為家人係排第一最重要,但應承咗要做嘅電影宣傳佢一樣落力去做,不過一做完就滾水淥腳走,因為佢趕住返去照顧父母,除咗有時要陪去醫院覆診,Sammi堅持每日都要陪吓佢哋,幫佢哋按摩吓傾吓偈都好,每日都盡量食完晚飯先返自己屋企。唔知係咪兩老仍未原諒安仔,唔多見安仔陪 Sammi返娘家,或者佢仲要面壁思過啦!」日前 Sammi與二家姐返娘家後一齊離開,只見她一臉倦容,看來長時間照顧父母又要兼顧工作令她耗盡體力與精神,不過無論幾壞的情況,高山低谷 Sammi都能安然度過,應該冇嘢難到佢!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