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林俊傑:勁過份!林俊傑用過針頭被拍賣 __,林俊傑,

唔係啩!繼早前有人把歌手莫文蔚入住酒店時用過的床單等作拍賣後,近日有內地網站瘋傳歌手林俊傑(JJ)用過的鹽水袋及針頭等被出售!前晚JJ在江蘇鎮江開騷, ...


唔係啩!


繼早前有人把歌手莫文蔚入住酒店時用過的床單等作拍賣後,近日有內地網站瘋傳歌手林俊傑(JJ)用過的鹽水袋及針頭等被出售!前晚JJ在江蘇鎮江開騷,期間因感冒在騷前入院吊鹽水,怎料事後有人在網上以「林俊傑使用過」並上載針頭及鹽水袋等的相片留言:「本人提供林俊傑爆款同款醫生,同款配套藥水,已經掛水的血針頭,有需要微信留言。」未幾該網民再留言:「已經被歌迷拿走了。」


另外,網上也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及病床照,指是「林俊傑睡過的床,輪流上去滾了一圈。」並有一段短片是拍得多位醫護人員裝扮的人表現興奮的,在該病床上打滾及拍照。博文一出即引起網民狂批,指是有醫護人員洩露林俊傑私隱,又指隨意處理醫療垃圾是沒有醫德,及售賣用過的醫療用品是不衞生等。而林俊傑國際歌迷會更氣得發聲明,要求院方解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