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米倉涼子:米倉涼子《Doctor-X》結局執金奪19.3%收視 __,米倉涼子,

米倉涼子在最終回結尾時發現大箱黃金。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日劇《Doctor-X》第六季最終回昨晚播出,雖然今季口碑麻麻,加長版仍取得19.3%收視,瞬 ...




米倉涼子在最終回結尾時發現大箱黃金。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日劇《Doctor-X》第六季最終回昨晚播出,雖然今季口碑麻麻,加長版仍取得19.3%收視,瞬間最高收視為23.1%,10集平均收視有18.5%,成為今季日劇收視一姐。《Doctor-X》2012年首播,首季錄得平均19.1%高收視,其後由第2至第5季,均全部取得超過20%收視佳績,今季收視包尾。


最終回以市村正親飾演的東帝大學病院副院長被診斷出患有修正大血管轉位症為全集高潮,最後由技術高超的女醫神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出手打救。全集氣氛沉重,但結尾時卻相當搞笑,承接首集開頭米倉在海邊大叫:「無錢!」,今集尾她忽然發現大箱黃金及石油採掘權利書,令她忍不住向天大叫發達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