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最想變成的臉孔】深田恭子護膚求其 得獎感羞愧 __,恭子,深田恭子,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獲選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的「美的最佳美麗女性」,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儀式,恭子表示:「關於美容方面,我都只是快速完成 ...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獲選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的「美的最佳美麗女性」,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儀式,恭子表示:「關於美容方面,我都只是快速完成,很少細心地做保濕工作,所以得到這個獎,感到有點羞愧。」「美的最佳美麗女性」由美容雜誌《美的》選出,今年一共有1萬4,088名讀者投票。穿着白色長裙的恭子表示明年要加倍努力:「因為我已經年近40歲,希望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年齡增長。」



另外,深田恭子昨日在IG上載與自由式摔跤選手吉田沙保里在外國機場的合照,留言表示兩人本來飛機相差一小時不能見面,但對方卻在出口等候給驚喜,令恭子非常感動。



深田恭子表示很少細心地做保濕工作。 深田恭子表示很少細心地做保濕工作。
深田恭子獲得「美的最佳美麗女性」獎項。

深田恭子獲得「美的最佳美麗女性」獎項。
深田恭子(左)與吉田沙保里在外國會面非常興奮。

深田恭子(左)與吉田沙保里在外國會面非常興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