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Heidi爆曾與SG成員鬧交 __,Heidi,李靜儀,

今集嘉賓有靚女組合SuperGirls成員Heidi(李靜儀)。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 ...




今集嘉賓有靚女組合Super Girls成員Heidi(李靜儀)。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就有靚女組合Super Girls的Heidi(李靜儀)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文珊大談少女心事。除了歌手及演員身份外,近年她亦化身「Fashion Icon」,上年成立了個人時裝品牌,她自爆小時候已很貪靚,會偷用媽咪的唇膏及香水。螢幕上的她衣着華麗,但私下的她就愛Casual打扮,又會貼地食米線。提到組合成軍7年,她坦言組合和單飛形式都喜歡,但自爆現時一個人出來工作還是會怯。她又坦言成員間總試過吵架,想知她們用甚麼方法解決?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