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300人聚荔枝角收押所外 黑衣人新城市毀玻璃欄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晚上有大批人到荔枝角收押所門外參與集會。(何天成攝)【20:58】有警員身穿防護裝備、持警棍及盾進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商場發出廣播,指商場內出現特殊情況 ...




晚上有大批人到荔枝角收押所門外參與集會。(何天成攝)


【20:58】有警員身穿防護裝備、持警棍及盾進入沙田新城市廣場。商場發出廣播,指商場內出現特殊情況,提醒顧客注意安全。


【20:38】有黑衣人在沙田新城市廣場打爛玻璃圍欄,碎片散落一地,市民慌忙走避。


反修例風波爆發至今逾6000人被捕,約80人被拒保釋還押中。聖誕節臨近,今晚(20日)逾300人到荔枝角收押所門外集會,以示對被還押人士的支持。10多名懲教署人員在門口戒備。


有集會人士手持印有「和勇不分」的紙張,不時向收押所方向高呼「毋忘手足」、「釋放義士,還我公義」等口號。在場亦有人派發聖誕卡予集會人士,讓他們能寫上打氣說話,其後寄給被還押人士。


此外,約80人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內集結,有人播放由6月至今的反修例事件紀錄片,亦有人帶港英旗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