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許仕仁案:許仕仁出獄新居曝光 妻子應門婉拒受訪 __,許仕仁,

許太應門。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出獄後新居曝光!入獄已5載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前日(18日)刑滿釋放,以「車換車」擺脫追訪的傳媒返回跑馬地新居。東網記者獲 ...




許太應門。


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出獄後新居曝光!入獄已5載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前日(18日)刑滿釋放,以「車換車」擺脫追訪的傳媒返回跑馬地新居。東網記者獲聞新居所在,上門按鈴求訪時,應門者是滿頭白髮的許太,許太聞言有人尋找丈夫時,隨即擰轉頭向屋內說︰「喂,有人搵你喎?」惟其後得悉記者身份時,便以一句「Sorry」作應,並關上大門。


許仕仁的新竇位於跑馬地,雖然該大廈位於中產區,惟樓齡偏高,估計有逾50年,而內裏裝修簡約平實,與許之前入住禮頓山相連單位有天淵之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