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深田恭子:深田恭子黝黑麒麟臂奪靚靚獎 __,恭子,深田恭子,袁詠儀,靚靚,

深田恭子獲選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日本女性雜誌《美的》最近透過1萬4,088名讀者投票,選出深田恭子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美的Best ...




深田恭子獲選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


日本女性雜誌《美的》最近透過1萬4,088名讀者投票,選出深田恭子為「今年想變成的臉孔」第一位「美的Best Beauty Woman」,現年37歲的恭子昨日身穿白色長裙出席東京的頒獎禮領取殊榮。


喜愛滑浪的恭子現身時,一臉笑容,皮膚明顯黑了一點,網友更發現她手臂變得粗壯有如一雙麒麟臂。而恭子領獎後大晒美容心得:「美容方面,我是屬於速戰速決的類型,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脆弱,所以重點放在保濕,每次沖涼之後會馬上為全身保濕,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特別了。」她還表示自己已年近40歲,希望隨着年齡增長繼續保養身體,對於明年目標,就是要完成每一份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