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多產才女關心社會 __,

梁芷珊與羅傑承於2002年結婚,翌年誕下女兒羅樂桐。
梁芷珊曾與周星馳等好戲之人拍攝劇集《他來自江湖》。梁芷珊自求學時期曾演出黎明《OH!夜》MV,又在劇集《他來自江湖》飾演黃秋生女友,與周星馳更有不少對 ...






梁芷珊曾與周星馳等好戲之人拍攝劇集《他來自江湖》。 梁芷珊曾與周星馳等好戲之人拍攝劇集《他來自江湖》。

梁芷珊自求學時期曾演出黎明《OH!夜》MV,又在劇集《他來自江湖》飾演黃秋生女友,與周星馳更有不少對手戲。畢業後她以業餘身份填詞,當中包括《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和《一生愛你一個》等歌曲。1998年梁芷珊進軍文壇,創作過《愛情白麵包》及《四葉草》系列等小說,《愛情白麵包》曾被改編成電影,並擔任編劇,因此被譽為香港「四大才女」之一。2002年梁芷珊與商人羅傑承結婚,婚後曾任博美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香港飛馬足球會主席、香港足球總會董事及保良局總理,兩人於前年離婚,去年她與年輕11年的法籍米芝蓮三星廚師Olivier Elzer拍拖,上月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