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具慧善:具慧善談離婚:是我太幼稚,惡魔就在我心裏 __,具慧善,

具慧善與結婚3年的安宰賢鬧離婚後,接受TV朝鮮的視頻訪問。因合作韓劇《BLOOD》譜出姊弟戀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35歲女星具慧善,結婚3年本來一直相當 ...




具慧善與結婚3年的安宰賢鬧離婚後,接受TV朝鮮的視頻訪問。


因合作韓劇《BLOOD》譜出姊弟戀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35歲女星具慧善,結婚3年本來一直相當恩愛,卻突然於今年8月驚爆婚變,女方堅拒離婚,更數臭男方變心、與合作拍劇的女演員搞曖昧,及嫌棄她「乳頭不性感」,更聲稱握有男方出軌的酒店浴袍照,其後被證實講大話,男方於9月提出離婚訴訟。


具慧善在上演離婚鬧劇後,首度接受TV朝鮮的視頻訪問,坦言幾個月前是自己太幼稚,即使感到委屈,其實也過去了。訪問內容於昨晚播出,談及當初安宰賢提出離婚一事,具慧善表示:「一開始還以為他開玩笑,後來想過要化解,就想着多一些時間也許就可以解決到,但他說想立即離婚,對話就結束了,至今仍覺得這不是實際狀況,就像做夢一樣,會想到底是從哪裏開始出錯?應該是他的心已不在這裏了!」


具慧善亦有提到二人同屬的事務所,將夫妻之間的聊天紀錄公諸於世:「沒想到他會主動將手機交給媒體,夫婦兩年間得有多少短訊,但只將聯繫不到他的兩個月裏的聊天紀錄,交給Dispatch公開,那兩個月我非常生氣,單看聊天記錄,也以為我一直折磨他。我也想過是不是找錯丈夫,我們是同一家事務所,但公司竟然將手機交給傳媒,我覺得太不像話,當時在想我如何可以鬥贏對方,但Dispatch一直是大家很信任的媒體,我根本贏不了。我向他要錢、要房子,其實就是不想離婚的意思,反正最終亦如他們所願,大眾都站在他那邊,他通過Dispatch做到了這點。」


具慧善亦提及她指安宰賢與其他女星的緋聞,她表示:「我也希望他向我解釋,但他沒有,一直拒絶對話。」至於被問到有報道指她被緋聞女主角起訴損毀名譽,具慧善表示:「沒這回事,我要是被她起訴,不會很奇怪嗎?」


具慧善亦談及今後的計劃:「(離婚)這一切都像是噩夢,他既已提出離婚訴訟,我也只能接受,現在要想怎麼展開新生活,我有時也很討厭自己,也需要理解、原諒自己,及理解、原諒他,這樣才能好好分手吧。」她又透露會先重返大學,準備畫展,如果有機會演戲,也想回歸演藝界,更笑稱現在讓她演反派,應該會演很好,感覺惡魔就在她心裏進進出出。


此外,安宰賢主演的韓劇《有缺陷的人們》昨晚播出他與吳妍書的咀戲,分別錄得2.1%及3.1%繼續包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