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譚小環:94年港姐譚小環李綺虹 25年後合體拍節目 __,李綺虹,港姐,譚小環,

李綺虹同譚小環同樣穿上旗袍展現女性美。ViuTV全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邀得香港小姐同台主持旅遊節目,譚小環將與李綺虹遊走日本東京;楊思琦則會潮遊韓國 ...




李綺虹同譚小環同樣穿上旗袍展現女性美。


ViuTV全新節目《香港親善小姐》邀得香港小姐同台主持旅遊節目,譚小環將與李綺虹遊走日本東京;楊思琦則會潮遊韓國首爾,節目將打破眾人對香港小姐嘅印象,讓她們展現自己的另一面。


早前,她們更拍攝了兩輯造型照,雖然要分別穿上旗袍及華麗晚裝,不過當然絕對難不到她們,亦令她們盡顯不同美態。當中,譚小環與李綺虹是同屆出身的香港小姐,分別奪得1994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季軍,二人相隔廿多年於ViuTV再度碰頭拍攝節目,相當有緣呢!


節目中,她們將繼續代表香港,走訪日本及韓國進行另類親善訪問,體驗當地文化及生活。眾人卸任後各自經歷自己的人生轉變,發展自己的家庭、事業,節目中亦會細訴參選時的趣聞及參選後的人生點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