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林宥嘉屢劈腿失蹤 G.E.M. 2號情敵現身 G.E.M.,鄧紫棋,

video


一中一台:林宥嘉屢劈腿失蹤 G.E.M. 2號情敵現身

林宥嘉屢劈腿玩失蹤 G.E.M.2號情敵現身

林宥嘉(Yoga)和G.E.M.(鄧紫棋)的三年情玩完,初時分手矛頭指向G.E.M.因《我是歌手2》爆紅狠飛男友,惟近日Yoga有小三的傳聞停不了,繼傳撻著同門師妹陳匡怡後,昨又被踢爆2號小三是29歲的台灣過氣歌手丁文琪,Yoga因大男人心理作祟,寧願跟年長三歲的丁文琪玩姐弟戀,也不要人氣蓋過自己的G.E.M.。



■林宥嘉和G.E.M.的三年情告終,兩人煙韌行紅地毯的畫面成歷史。資料圖片



■據悉是S.H.E介紹林宥嘉與丁文琪(左二)認識的。

微博圖片



■林宥嘉傳戀上大自己三年的丁文琪。

微博圖片

G.E.M.拒再提舊愛

據知情人士向本報透露,Yoga原來出軌早有前科,每次G.E.M.走紅就觸動他的神經,前年他試過另結新歡後玩失蹤狠飛G.E.M.,所以G.E.M.寫了《泡沫》憑歌寄意,怎知今次他又重複犯錯,而且沒正面跟G.E.M.提分手,兩星期前又跟G.E.M.玩人間蒸發,不覆短訊又不聽電話,還將facebook的感情狀況改為Single,單方面宣佈分手,令G.E.M.徹底死心。

昨日本報向G.E.M.求證,她決絕說:「唔想再提呢件事。」Yoga所屬華研唱片表示不回應。

據知Yoga和丁文琪是由S.H.E介紹認識,今年情人節兩人共度慶祝。情人節當日她在fb留言:「我們用謙卑的姿態相愛,就已經是全世界最幸福。」似向G.E.M.示威。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