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7] 房祖名毒案 兩大陸女星助查 祖名,房祖名,M1,




房祖名被囚於北京昌平區沙河鎮看守所,身為政協的成龍至今仍無法申請同兒子見面。

探熱針

房祖名毒案 兩大陸女星助查

本月十四日,房祖名、柯震東於北京涉吸毒被捕,有傳公安已掌握一百二十位毒星名單,正當人人自危,有指案發當日與「房東」同行的尚有兩名大陸奀星,分別是北京英皇藝人洛詩(李曉楠)和已解散的韓國女團 Rania中國籍隊員 Yijo(常一嬌),兩人正接受公安助查。據了解,由於洛詩有份演出謝霆鋒同高圓圓主演的新戲《一生一世》,為免助查事件曝光影響電影,有關方面極力密封消息。

至於本週末有望離開看守所的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已落實會於他獲釋後在中、台兩地召開道歉大會,為垂死的事業力挽狂瀾。

Yijo退出娛樂圈後,仍不時在微博上載性感照。

在北京獲英皇力捧的洛詩,原本有份拍林超賢的《破風》,如今恐怕難逃易角的宿命。(《忽然 1周》圖片)

楊紫瓊徒弟女友

上週爆出房祖名同柯震東北京吸毒斷正消息後,連日來經傳媒追查證實案發第一現場是東直門的「華廈良子」足療店,而非房祖名私藏一百一十五克大麻的上院 Naga豪宅。最近更有消息傳出,當日同行還有兩名女奀星,分別是北京英皇新人洛詩(李曉楠),和已經解散的韓國女團 Rania中國籍成員 Yijo(常一嬌)。

據了解,已離開娛樂圈的 Yijo,曾經與國際巨星楊紫瓊的徒弟張卓楠拍過拖,因前男友關係,同「房東」早已認識,去年底更獲房祖名邀請,到上院 Naga一同慶祝三十歲生日。今年初,與前男友張卓楠拍拖同遊台灣期間,柯震東亦俾面陪蒲。即使 Yijo之後同張卓楠分手,仍與「房東」保持緊密聯絡,還介紹好姊妹、北京英皇新人洛詩給兩男認識。

Yijo與楊紫瓊的徒弟張卓楠拍拖,因而認識台灣幫的柯震東及房祖名。

洛詩(左一)有份同謝霆鋒、高圓圓合作新戲《一生一世》,片商為了電影於下月順利上畫,刻意將她協助調查的消息密封。

一二年在閨密 Yijo介紹下,洛詩認識了柯震東,並將二人合照上載微博。

平日愛上微博、 instagram的 Yijo,自本月十四日後,未有再更新。

房祖名閨密

27歲的常一嬌( Yijo),原是中國華東第一車模,其後轉戰韓國,曾是已解散韓國六人女子組合 Rania的中國籍成員, Yijo在韓國出道幾個月後,因簽證問題未能參與 Rania任何活動便宣布退出團體,回流北京,並創立護膚品牌 Siasia,主要為名人明星提供 facial及 spa服務。唱歌為主的 Yijo曾與任賢齊、周華健等合作拍 MV,亦參與過《分生》、《非誠勿擾 2》、《日本 Lisa禮服》等電影和廣告演出。 Yijo是房祖名好友張卓楠(楊紫瓊徒弟)的前女友,經前度介紹認識房祖名及柯震東。

與洛詩(左)分屬閨密的 Yijo,更因為「房東」事件,雙雙被安排助查。

原是韓國女團 Rania成員的 Yijo(左一),因簽證問題,出道幾個月便宣布退出。

洛詩曾演出港產片,與杜汶澤在《超級經理人》有對手戲。

23歲的洛詩(原名:李曉楠),出生北京,於北京舞蹈學校畢業, 11年簽約成為北京英皇藝人,出道短短兩年,除是劉德華廣告女主角外,亦參演過不少大片,繼與謝霆鋒、余文樂合作《救火英雄》,去年亦有份參與杜汶澤、蔡卓妍的《超級經理人》及《愛情博弈》,即將上映由謝霆鋒、高圓圓主演的《一生一世》,洛詩亦有參演一角;上月,洛詩在書展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 Shiny 21》,是英皇拓展內地市場力捧新人之一。

封鎖消息

陪「房東」足療出事,兩女難逃被公安邀請協助調查,當中洛詩因為有份演出謝霆鋒、高圓圓主演的新戲《一生一世》,電影於下月五日全國公演,片商怕洛詩被公安邀請助查消息流出,影響電影票房造成損失,於是搵來京城有關係人士,出手阻截消息流出。

「而家上頭落重藥打毒,好難估佢哋會唔會因為一個小角色,將成套戲封殺,套戲上唔到畫損失好難估計。之前有風話當日陪『房東』按腳嘅係香港女星,無非係想混淆視聽。」知情者透露。

喜愛玩微博和 instagram的洛詩和 Yijo,不時會貼出和紅星的合照及吃喝玩樂相,洛詩最後一次更新 instagram是八月十二日,而 Yijo則是八月十四日。

與房祖名、柯震東分屬好友的陳柏霖(右一),刻意同兩人劃清界線,並暫停在內地工作。

有消息指柯震東於本週末離開拘留所返回台灣,而房祖名至今仍未有進一步最新的消息。

今年一月 Yijo同張卓楠結伴遊台,柯震東抽空陪兩人夜蒲。

身在台灣的柯震東父母,正爭取兒子落機返台當日,不用戴上手銬。

房祖名同柯震東被捕第一現場,並不是 Naga上院,而是「華夏良子」足療店。

CCTV露玄機

據消息人士透露,暗查了一段日子的北京公安,在房祖名豪宅搜出毒品後,同時取走屋苑閉路電視,發現多名港、台紅星,以及京城富二代,經常出入房祖名的豪宅。

而「房東」被捕當晚,除了有兩美相伴,據知當日尚有一名和二人經常來往的台灣男藝人,曾在房祖名的豪宅出入。

上週六(八月二十三日),與「房東」老友鬼鬼的陳柏霖,突然取消到中國合肥的代言活動,其經理人更公開表示,陳柏霖一早得知「房東」吸毒,意圖撇清關係。

至於被行政拘留十四日,本週末將有機會離開看守所的柯震東,其父母正盡最大努力,希望兒子返台當日不用上手銬,又答應會第一時間接受警方偵訊。經理人柴智屏亦落實柯震東獲釋後,會為他在中台兩地舉行道歉會。「希望他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希望廣告商、合作伙伴的損失能降至最低。」柴智屏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