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兩女星捲毒案 英皇認小花失聯 房東新歡同被捕 房東,英皇,房祖名,柯震東,




【短片】【C1頭條】兩女星捲毒案 英皇認小花失聯 房東新歡同被捕

2014-08-28 01:36:00



其他影片:>>






兩女星捲毒案 英皇認小花失聯 房東新歡同被捕

房祖名和柯震東這對「兄弟幫」在北京涉毒,本月14日被捕,有指公安還掌握了120位毒星名單,昨日即爆出兩名內地女星被捕,分別是北京英皇力捧新人、謝霆鋒師妹洛詩和已解散的韓國女團RaNia中國籍成員Yijo,兩女是閨密,英皇高層霍汶希昨亦證實跟洛詩失去聯絡。

昨日有報道指洛詩和Yijo正接受公安助查,有傳兩女本月14日先到龍宮NAGA上院狂歡,然後隨房東到附近「華廈良子」足療店,一行人就在店中被帶走。昨日內地《新京報》報道,據警方知情人士透露,洛詩在現場被拘捕,警方對其尿檢顯示呈陽性,同時被捕的還有Yijo。

27歲Yijo是楊紫瓊徒弟張卓楠舊愛,經男友認識房東,有指她和張卓楠分手後跟房東仍密切聯絡,Yijo還介紹23歲洛詩加入房東夜蒲團,不時相約耍樂。房祖名跟Yijo關係瞹眛,柯震東則與洛詩過從甚密,每當柯震東到北京,必來個四人對對碰,而被捕當晚四人消遣齊齊被捕。外傳房祖名亦與洛詩稔熟,還叫她真名「曉楠」。

洛詩大前年簽約英皇,備受力捧,她有份演出謝霆鋒和高圓圓孭飛、下月5日上映的電影《一生一世》,據知《一》片原定都有安排洛詩作內地宣傳,但她近日離奇「失蹤」,洛詩和Yijo分別於本月12和14日最後一次玩Instagram,有記者曾以兩女名字求證北京東城拘留所,該所未有否認:「我只能告訴你,如果是東城分局抓的肯定在這,其他的不能再說了。」另外,昨有人爆料,曾跟房東、霆鋒和陳柏霖篤波、在那英北京夜店VICS Club做經理的Rob,也捲入事件。

霆鋒和高圓圓昨日在北京出席《一》片首映,現場未見洛詩現身,活動後傳媒訪問環節,電影公司控制記者問題只可談電影,霆鋒全程避談房東。當中有傳英皇多日來密封洛詩助查消息,因電影公司擔心洛詩捲入房東案影響電影票房,但暫時洛詩在《一》片的演出未被刪走。

經理人Mani昨證實這幾天找不到洛詩,她在電話訪問中解釋:「未聯絡到洛詩本人,只聯絡到佢屋企人,但佢屋企人都聯絡唔到洛詩。」如洛詩真的涉毒被捕,英皇會怎樣處理?Mani說:「暫時未收到通知,假設性嘅嘢暫時唔回應。」房祖名的經理人Steven昨也回應:「現在進入司法程序,沒有辦法談論。」洛詩早前也獲安排演出林超賢執導電影《破風》,未知她失聯可會影響拍攝進度,林超賢昨透過短訊回覆:「她的戲份主要在台灣,所以她已完成了。」

關在東城拘留所行政拘留的柯震東,有望明天釋放。昨日傳出柯父提早出發到北京接兒子。有傳柯震東父母將入內為兒子辦理完手續,就會直接驅車離開。



Yijo(左)及洛詩(右)與房東關係密切,亦被指為房東涉毒案同被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