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7 優質生活] 紋女 M1,




圖片故事

紋女

這個夏天,無論在街角或沙灘,經常遇上紋身的女子。她們是健身或瑜伽的女導師,或是替你剪髮的女髮型師。她們在遛狗,又或者在沙灘上日光浴,穿著比堅尼躺在你旁邊。她們胸前、背後、腰間的紋身,像個神秘的密碼,訴說着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

在身體上留下這道永遠的印記,有人為了愛情,有人為紀念死去的愛犬,更有人把一具男性生殖器紋在手臂上。箇中心事,就是用言語解釋,也未必能道盡。

我叫 Ruby, 27歲,職業是髮型師,我喜歡花朶的圖案,花朶給我和平的感覺。肩膊的花紋還要再紋數次才完成,因為朋友是紋身師,所以收費很便宜,紋遍全身也只是數千元。

我今年 27歲,叫阿 Wil,圖案是一個民族圖騰。

我是 Angel(右), 23歲,腳上紋上星星,希望每行一步都幸運些。

我是 Ego, 21歲,職業是被「包養」(哈哈大笑)。點解紋在胸前?因為沒有其他地方有足夠空間紋上這圖案。

我叫 Yumi, 30歲,文員。喜歡沙灘排球,花紋是雙手接排球的動作。

我是 Karen, 23歲,我不想出鏡。這英文是我所有家人的英文名第一個字母組成的,我愛我的家人。

我叫阿 Tat, 27歲, Freelance教健身和瑜伽。腰背紋的是玫瑰花,代表溫柔。

我叫 Emily, 31歲,是寵物美容師。我怕愛犬有天會離開我,所以將牠紋在身上。

我是 Cody,職業是髮型師、化妝師,賣嬰兒衫,也是家庭主婦。

手臂最上方的圖案名字是 Dick stick,下半部是唇膏,上面轉出來是男性的私處。很誇張的,招來街上無數目光,特別是伯伯們。我真的有點後悔,現在想把這話兒打格!

我是 Yannes, 19歲。曾經有精神病,與家人關係差,常自殺。這兩個字 Love Life,提醒自己珍惜生命。

我是阿六, 21歲,紋身師。手臂上是埃及神像 Anubis,亦是我的英文名字。

我的名字是 Takco, 27歲,是化妝師。我只會紋身體的右邊,因為我覺得左邊身體屬於媽媽,不可以紋任何東西。

我叫 Jimma,廿多歲。我的嗜好是畫畫,因為想把喜愛的圖畫好好保存,所以便開始紋身。全身的紋身總計花了三、四萬元。答應了丈夫只會再紋多七個圖案。

勾手指尾是提醒自己與丈夫的結婚承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