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10個地球上鬧鬼最兇的地方,其中一個就在亞洲國家-新加坡境內。 政治時事,




世界各地有許多著名的凶宅,你知道多少呢?事實是,這些鬧鬼的地方比你想像還要多,而如果你恰好居住在這幾個世界上鬧鬼最兇猛的地方附近,這些著名景點肯定不會讓你感到舒服。

小編在這邊為您列出十個世界上鬧鬼最兇的地方。這些地方全都是著名的旅遊景點,當心第五個;它可能真的會把你嚇壞!

▼1. 加拿大亞伯達省-班夫溫泉酒店。

這間酒店有兩個著名的令人顫慄的鬧鬼故事,兩個都是極可怕的悲劇。一個是關於新娘的故事。一個女人在結婚的前一天,因爲衣服著了火而從樓梯上摔下來,慘的是脖子馬上被摔斷而斷了氣。

另一個故事是關於酒店的873房間内被謀殺的一個家庭。自那起謀殺案以後,房間就被封了起來。而當地人和遊客都言之鑿鑿說,在悲劇發生後看到過新娘和那家人走到酒店大廳裡。

▼2. 挪威奧斯陸-阿克斯胡斯城堡。

阿克斯胡斯城堡據說是挪威鬧鬼最凶的地方。它在13世紀被當成奧斯陸防禦前哨的城堡。而在18、19世紀,它被當成監獄使用。據說在那段時間裡,裡頭的囚犯所面對的狀況是非常殘酷的。

這還不夠,在二戰期間城堡也被納粹使用過。據當地人說,他們在那裡進行處決。所以,這也就難怪這座堡壘會鬧鬼閙得兇。傳說中甚至還有一隻名叫Malcanisen的惡魔狗保衛著這座堡壘。

▼3. 加州長灘-瑪麗女王酒店。

瑪麗女王酒店從前是一個豪華遠洋客輪。1967年,長灘市購買了退役的瑪麗女王並把她改成了酒店。幾乎是立即的,遊客和員工們開始投報發生了奇怪的超自然景象和聲音。很多人相信,在這艘船/酒店裡出沒的鬼魂是在瑪麗女王航行期間發生過的慘劇中死去的人。

▼4. 法國盧瓦爾省薩克城堡

這座法式城堡最初建於11世紀,但它鬧鬼的記錄始於15世紀。一切從城堡中發生了一起殘酷的雙重謀殺開始。

自那以後,在這這座法式城堡外經常可以看見一個現在被稱為「綠女」的幽靈,她的名字得自她經常被看到穿著綠色衣服。傳說她的外表是最令人驚悚的。在她臉上,應該長著眼睛和鼻子的地方都是大孔洞。每天淩晨她都會大聲呻吟,這令她更惡名昭彰。

▼5. 蘇格蘭愛丁堡愛丁堡城堡。

許多人認為愛丁堡市是世界上最愛鬧鬼的城市,因此這座城堡在我們的名單中也就不足為奇。幾個世紀以來,這座城堡是可怕的酷刑和暴力鬥爭發生的現場。

很多來到城堡的遊客曾投訴有被人拉扯和被無形的手觸摸的感覺。而其他投報中提到奇怪的顯靈現象、燈光、突如其來的強烈恐懼感覺、不明原因的迷霧、被監視的感覺和突然降溫。

▼6. 樟宜機場,新加坡-舊樟宜醫院。

這座位於新加坡的醫院建於1935年。當時,那裡是軍事基地的一部份。在日本佔領島嶼期間,醫院被充作酷刑營和監獄。直到1997年戰爭結束後,醫院才開放和運營。

如今它因為鬧鬼而被棄置了。遊客投報看到像死刑犯、日本士兵、和患者的鬼魂。據說在空蕩蕩的建築中常常聽見巨響和神秘的尖叫聲。

▼7. 英國倫敦,倫敦塔。

倫敦塔是英國最愛鬧鬼的地方,這座塔在英國歷史上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900多年來,它是執行處決著名囚犯的地方。

最著名的鬼魂是國王亨利八世的妻子安妮塔,她被斬首而亡。有人說可以看到她的無頭鬼魂在走廊遊蕩。

▼8. 德國黑森州-巴本豪森兵營。

儘管軍營現在是空蕩蕩的,但當地人投報奇怪的現象仍然沒有停止。據說還可以看到穿制服的士兵的鬼魂四處遊蕩,偶爾還能聽到地下室的傳來的尖叫聲。

在營房博物館,有一個可以接的電話。曾有幾名士兵報告說拿起電話聽到一個女人在另一端說話,但不確定說的是德語或英語,在電話中說著幽靈怪談。

▼9. 美國肯塔基州-韋弗利山療養院。

這個醫院在20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裡是用作肺結核病院。在這段時間,有63000名患者死亡。雖然它不開放於一般大衆,但那些被允許參訪的人曾投報說,裡頭有各種各樣的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像鬼魂、隨機的尖叫聲、和神秘的腳步聲等等。

▼10.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東部州立監獄。

東部州立監獄是美國第一個實行單獨監禁的監獄,當時被稱為「賓夕法尼亞系統」。犯人被單獨監禁起來,在那段時間裡他們從未見過另一個人。當運送他們的時候,他們依然需要被黑囚服罩著保持孤立。

儘管這種做法在1913年就被廢棄了,但它仍然使許多囚犯瘋狂。自1971年以來,監獄雖然已經被廢棄了,但一些人仍然認為它是一個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的地方。



這些都太恐怖了。小編我可不認為看了愛丁堡城堡和倫敦塔鬧鬼的故事後還會想去英國。它聽起來就是一個超可怕的地方!

如果你也覺得這些地方很恐怖,趕快分享告知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