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302] 大壽 P 李思捷飲大咗 人妻萬綺雯呵住左右 思捷,萬綺雯,李思捷,M1,




人妻萬綺雯見飲多兩杯的李思捷腳步浮浮,所以全程扶住他,怕他仆倒。

探熱針

大壽 P 李思捷飲大咗 人妻萬綺雯呵住左右

無綫監製張乾文六十大壽,藝人傾巢而出為壽星搞派對,要玩得放心,場地是一處位於新蒲崗工廈內的私竇,入夜後廠區人流不多,飲到幾醉、隨意鳩叫,都無人理!包場玩到凌晨兩點,成晚最賺是飲大幾杯的李思捷,得緋聞人妻萬綺雯呵住左右,十足一對!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工廈開 P免投訴

今個月六日(星期五),大班藝人包括楊怡、梁烈唯、李思捷、萬綺雯、王浩信、陳自瑤、朱晨麗、洪天明、朱慧敏同男友 Eddie(彭懷安)、姚子羚、王君馨等幾近四十人,現身新蒲崗一幢大廈,為監製張乾文慶祝六十歲生日,由晚上七時玩到凌晨兩點。

「壽星六十大壽,大家約埋食飯唱 K乘機敍舊。因為有啲人要開工,唔同時間到,所以搞 BBQ同自助餐,方便唔使等齊人。喺工廠大廈搞唔怕嘈,唱 K又冇人投訴,玩得好盡興。」知情者說。

出鐵閘時,人妻又怕李思捷撞到頭,所以細心地按住他的頭頂,好有愛呀!

李思捷最後與人妻萬綺雯一同離開,男的 high爆拍手,女的笑到彎腰。

人妻照顧 李思捷、萬綺雯

因為合作《八卦神探》而傳出不倫戀的李思捷與萬綺雯,當晚亦雙雙在席。幾杯落肚後,二人愈玩愈埋,毫不避忌。

兩點幾散 band,李思捷已經飲到差不多,要人妻萬綺雯當他老公般服侍,扶實離開;行出閘時,萬綺雯刻意用自己隻手將李思捷的頭頂和鐵閘分隔開,以免對方撞親,十分細心。



監製張乾文六十歲生日,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眾多,生日派對逾三十位藝人參加,非常熱鬧。

各有各玩 王浩信、陳自瑤

被指未玩夠唔黐家、在內地拍劇同對手黃心穎眉來眼去的王浩信,當晚與老婆陳自瑤一齊到場,據在場人士指,兩公婆全晚甚少傾談,各有各玩。

臨走時,飲咗酒的 YoYo企唔穩,站在背後的王浩信竟然冇即時動手扶住老婆,好在萬綺雯眼明手快, YoYo才不致仆低。

離開時, YoYo向前仆,幸好萬綺雯及時扶住她,才沒有跌倒,反而老公王浩信顧住笑而沒幫手。

王浩信與陳自瑤落的士時,夫妻兩人間並沒有什麼交流。

大鄉里 朱晨麗

自己到場的朱晨麗,明顯唔熟悉工廈架步,只見她摸完一輪再搵看更問路,其間被路過三麻甩勁𥄫,嚇到朱晨麗極速跑上樓梯,十分大鄉里。

張乾文監製過不少劇集,所以很多藝人也俾面出席派對。

鬼祟走後門 楊怡

藝人答問題遊花園,乜都喜歡兜圈,楊怡連去生日 P都高度戒備,正門入後門出,為乜呢呵!



楊怡去到哪裡都愛走後門,當晚派對亦一樣,只見其車不見其人,很神秘。

爆醉父女組 羅樂林、羅苡之

羅氏父女均飲到大醉,羅樂林要人扶住離開,羅苡之則有老公陳志健睇住。

一早到場的羅樂林與女兒羅苡之,兩父女全晚在場內與一眾賓客豪飲,反而女婿陳志健就一直幫忙招呼賓客,出出入入幾乎冇坐低過;結果,到散場時,父女兩醉爆,打斜咁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