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0401大學生街頭做愛:慾火街頭:「戲肉」新片曝光 當途人透明 BKD_S,



男主角跪在一旁,疑似解褲頭及戴安全套;途人經過互當透明。(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車其後到場,女主角在眾人面前穿回褲。(互聯網)

next 1/1 pre

熱戀內地大學生情侶街頭上演「活春宮」事件,網上再傳所謂「Part 3」最新片段,畫面令人震驚。片段長約3分鐘,由1名男子由高處的室內位置所拍,片中可見該對情侶在巴士站旁埋身「肉搏」,起初女主角半裸躺臥行人路上,男主角則跪在一旁,疑似正在解褲頭及戴安全套。

女主角一度想坐起來,但被對方扯下內褲及褲子,並伏在其身上有所動作,期間疑醉酒而「論論盡盡」,女方疑似幫手配合。整個過程中,有2名男途人先後近距離行經,望向兩男女但好似無反應,而男主角則全情投入,當途人透明。

拍片者亦對事件感驚訝,稱:「痴線,報警好爆喎呢單嘢!」又懷疑該對男女為學生,「係咪學生嚟o架?呢條街嚟o架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