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40歲徐若瑄懷胎3月住院,終於可以出院了!盤點演藝圈高... 徐若瑄,

14298544881520.jpg

【2015年04月24日訊】40歲徐若瑄日前因拉肚子住院,已經懷胎3個月的她4月23日連發兩條微博:

40歲徐若瑄懷胎3月住院,終於可以出院了!盤點演藝圈高齡產婦辛酸史【2015年04月24日】

40歲徐若瑄日前因拉肚子住院,已經懷胎3個月的她4月23日連發兩條微博:

因為是高齡懷孕,所以生病也比較緊張,不過幸好有老公貼心照顧,17日的帖文說:「鋼鐵V這兩天身體欠安、三餐也臥床吃,老公下班後已經很累,還會陪我看歷史劇新三國、幫我擦防妊娠油(他最受不了油油的)逗我笑、翻開舊照片,他每天在高壓的工作狀態下,還是用心的給我一個驚喜的40歳生日,好友和家人聚會!我很感動⋯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我熱心的為別人做,第一次有人為我這樣用盡心思⋯他的陪伴和用心是無價的⋯感恩⋯」14298546258424.jpg 

                   (來源:徐若瑄騰訊微博) 

只是因為仍在安胎,醫師不許她下床,連洗頭都要請人幫忙,實在是不容易。14298547707221.jpg

                           (來源:徐若瑄騰訊微博 )

不只徐若瑄,演藝圈的高齡產婦每人都有一段心酸史。 

 ●李嘉欣(40歲) 14298549072212.jpg

                                    李嘉欣(AshleyPon/Getty Images) 

大美人李嘉欣生兒子的時候已經40歲了,原本嘴硬不想生的她,有了這個兒子更加鞏固豪門地位,跟家婆的關係也有所緩和。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欣產後急速瘦身30斤,身材絲毫未變。 

 ●黎姿(39歲、41歲) 1429855029242.jpg

             黎姿(ChinaPhotos/Getty Images) 

勇奪TVB「影后」後,黎姿在事業最輝煌時為愛退出娛樂圈。2010年,39歲的黎姿人工受孕,早產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由於早產,兩個女兒需要住保溫箱。2012年10月8日黎姿又在香港剖腹產下一女,8磅重,取名Pegella。 

                 ●林青霞(42歲、46歲) 14298551393403.jpg

               林青霞(SAMYEH/AFP/Getty Images) 

1996年,林青霞為丈夫邢李火原生下第一個女兒愛林,當時年屆42歲的她已是高齡產婦,為安全著想,當年她採用全身麻醉剖腹產女。5年之後,已46歲的林青霞又再度懷孕,產下第二個女兒邢言愛。 

 ●吳君如(41歲)14298552695128.jpg 

               吳君如陳可辛(PHILIPPE LOPEZ/AFP/Getty Images) 

吳君如為陳可辛產下愛女時已經41歲高齡了。懷孕的時候她特別謹慎,即使肚大如籮也不承認懷孕,每次外出都穿大衣遮掩,生怕腹中胎兒小氣。原本預產期在5月的她,提前一個月早產下愛女。 

 ●朱麗倩(46歲)14298554841530.jpg 

2012年5月9日,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在46歲的時候終於為劉德華生下了一個女兒,就連產科醫生都覺得她太不容易了,因為女人超過45歲後,流產的幾率高達50%。除了懷孕前找中醫師調理身體外,懷孕後劉德華更是請保鏢照顧老婆,生怕出意外,兩人視女兒為掌上明珠。

      喜歡嗎?請看我的文章http://www.buzzhand.com/62072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