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范冰冰多情皇帝武儀天下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演武則天入型入格,舉手投足都散發霸氣魅力。

范冰冰多情皇帝武儀天下

內地收視冠軍劇《武則天》熱潮即將席捲香港!當中最耐人尋味莫過於范冰冰與兩位男角李治廷、李晨先後傳出緋聞。最近冰冰與李晨更鬧得熱烘烘,冰冰為保護戀情,今次來港宣傳未有安排李晨出席,務求將緋聞男友收埋不受滋擾。而購入版權的無綫為劇集再花數百萬,重新剪接兼配樂,打造「七日劇」熱潮!

由范冰冰擔正的內地劇《武媚娘傳奇》創出全國收視冠軍佳績,無綫順勢購入版權並重新剪輯,並改名《武則天》,於本月26日起首播。劇集令有份投資兼做女主角的冰冰賺得盆滿缽滿,名利雙收,更令她身邊出現了李治廷與李晨兩位緋聞男友。冰冰拍攝《武》劇時與李治廷傳出緋聞,不過後來有指冰冰其實是與李晨撻着,與李治廷的緋聞無疾而終。近日「晨冰戀」的緋聞愈傳愈烈,為免兩人齊齊來港宣傳而成為焦點,故冰冰未有安排李晨同行,似為了保護戀情。

李晨為愛犧牲

劇外戀情精彩,劇中感情線亦細膩。演武則天的冰冰周旋於三個男人之間,與李治廷、李晨及張豐毅皆有感情線。劇中飾演武將的李晨一直暗戀青梅竹馬的冰冰,即使女方成為妃子亦在身旁默默支持與守護,甚至不惜為愛犧牲性命。而「唐太宗」張豐毅一直深愛妃子冰冰,其子「李治」李治廷亦愛慕冰冰,正因為如此令冰冰成為眾妃公敵。其後「唐太宗」駕崩,由李治廷繼位為「唐高宗」,為免冰冰出家做尼姑,李治廷決定迎娶為妃,但其實冰冰心裏最愛的卻是「唐太宗」張豐毅。

李治廷於劇中與冰冰結為夫妻,但現實中未能成功俘虜女神心。
  • 李治廷於劇中與冰冰結為夫妻,但現實中未能成功俘虜女神心。
李晨與范冰冰被指因拍劇而撻着。
  • 李晨與范冰冰被指因拍劇而撻着。
冰冰於劇中最愛張豐毅。
  • 冰冰於劇中最愛張豐毅。

《武》劇製作耗資三億八千萬人民幣,單是冰冰的戲服已經多達二百套,最貴一套戲服價值五十萬元,就連戲中使用的髮飾,都特意向日本藝伎借來,因日本藝伎的文化其實是來自唐朝。劇集製作認真,無綫亦不敢怠慢,實行要令這套十年來最熱爆的劇集紅到香港,無綫史無前例為外購劇豪擲百萬成立團隊,重新將劇集剪接、配樂及配音。為力求完美,無綫更於全球搜購有關唐朝王宮的場面,最後從韓國購入一套有關唐朝盛世的紀錄片,當中約三分鐘的片段,剪輯成首集約五分鐘的畫面,穿插在《武》中作宮廷場面,這個「自家製」唯無綫版本獨有。

早前冰冰與李治廷來港宣傳,奉旨在現場打情罵俏。
  • 早前冰冰與李治廷來港宣傳,奉旨在現場打情罵俏。
范冰冰於劇中能歌善舞,表現出色。
  • 范冰冰於劇中能歌善舞,表現出色。
冰冰由少女演到老年,演技大考驗。
  • 冰冰由少女演到老年,演技大考驗。
范冰冰的出浴鏡頭令人無限遐想。
  • 范冰冰的出浴鏡頭令人無限遐想。

好睇過大頭版

無綫製作部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Sandy)表示:「一般買番嚟嘅劇集好少會咁剪,過往都未試過,淨係剪走嘅片都已經幾百萬,剪片都剪咗幾個月。」《武》亦創出邊剪邊播的先河,因內地播出的《武媚娘傳奇》,女星的衣着過分性感而被一刀「剪胸」,變成大頭版本。無綫播出的版本則經過後期特技處理,在胸前加上薄紗,雖然性感程度大減,但Sandy指:「好睇過大頭版好多,喺內地用幾百人嘅人手逐格逐格加特技,連薄紗嘅皺褶位都睇到,像真度好高。」她亦透露因內地劇組要在劇集加入特技「遮胸」,部分仍未完成「加工」,故劇集會採用邊剪邊播的形式。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