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慘遭前任曝過床照的10大明星

14357240003158.jpg


八卦猛料雖說明星們巴不得曝光率越多越好,可是「扒光率」卻不是每個明星都受得了的。明星煩惱多啊,哪怕是在自己家裡XXOO也要留神,搞不好身邊赤裸相見的LOVER也不是什麼好鳥……畢竟,有這麼多明星慘遭前任泄漏過床照:

  1.李代沫
  今年夏天,一首《我的歌聲里》,讓這個大個子光頭紅得一塌糊塗。但人紅了,人氣高漲了之後,是非也跟著來了。微博名叫「一顆滷蛋」的男性網友曬出與其的不雅「床照」,並稱李代沫紅了之後將自己甩了,並出言威脅。看起來純爺們的李代沫是「同性戀「?估計粉絲和網友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啊。
14357240013779.jpg
  2.張馨予
  足球寶貝張馨予出道以來就是一個十足的話題女王,因為姣好的臉蛋、曼妙的身材而為廣大網友所追捧。所謂禍福相依大抵如此,在她風頭正勁的時候,前任男友把兩人的性愛照片毫無保留地放到網上。照片中的張馨予放蕩大膽、淫慾昭然,令網友大跌眼鏡。
14357240028173.jpg
  3.林峰
  看圖中林大帥哥睡得正酣,肯定沒想到自己已經入鏡。林峰和有「小舒淇「之稱的潘霜霜的戀愛一直遭到外界的質疑和林家父母的反對,也許是看到愛情的前路渺茫,所以潘霜霜一狠心乾脆拍下幾張艷照發到網上。事後,林峰為此幾度落淚,身心都受到極大的打擊。
14357240032630.jpg
  4.阿嬌
  在「艷照門「爆發之前,阿嬌還在執掌著香港第一玉女的權杖,為萬千少男奉為夢中情人。本來拍拍性愛錄像在娛樂圈也不稀奇,倒霉的是她碰上了極品前任陳冠希。事後,當事人多年的玉女形象毀於一旦,很長一段時間翻不了身。
14357240037275.jpg
  5.何潔
  在娛樂圈,何潔號稱是「最純潔」的女星,還宣稱沒有過任何性經驗。可照片中的這女子姿勢大膽,毫不遜色於「艷照前輩」。據說,照片是從何潔某個前男友手中流出。事發不久,何潔通過微博表達憤怒,「那明明不是我!……」然後又有網友站出來說圖中的女子是一名外國模特,總之是非常混亂非常轟動
14357240175616.jpg
  6.王心凌
  王心凌出道以來一直是以可愛純美的形象在娛樂圈立足,可是這兩年卻總是被爆出一些讓人大跌眼鏡的消息。早在2010年王心凌就被前男友在網路上大肆暴露15歲就失身,性慾超過平常人。之後,范植偉還貼出幾張兩人半裸親密床照,引發「初夜門「事件,惹得王心凌咬牙大呼一定要告他。
14357240173212.jpg
  7.陳紫函
  娛樂圈中人,不僅戀愛要慎重,分手也得悠著點啊。陳紫函因為和男友分手,先是被男方爆出親密艷照,之後又把裸聊照片和聊天記錄擺到網上,典型的魚死網破型。他沒名他不怕,可是陳紫函卻著實被他害慘。
14357240191033.jpg
  8.陳冠希
  採花多年未失手的艷照鼻祖陳冠希,最終栽在16歲嫩模謝芷蕙的手上。因為與嫩模謝芷惠的「激吻照「再次被推上了娛樂的風口浪尖。色狼遇見母色狼,反被傳出大量床照,陳冠希認栽還得公開道歉。
14357240209056.jpg
  9.獸獸
  作為作為「中國的第一車模」,這兩年獸獸翟凌可謂風光無限,名氣大增。但是歷史沒能清楚乾淨,不知從哪兒跑出個前男友瘋狂報復,此人上傳了不堪入目的裸露照片和性愛視頻。那個純美可人的獸獸,一下子變成了性愛「獸獸」。
14357240218117.jpg
  10.黑澀會美眉kira
  黑澀會美眉成員Kira在節目中總是相當文靜,被粉絲封為「氣質美少女」、「修長美少女」。先前,kira將自己luo照和與男友(已為過去式)舌吻、裸擁的親密照片,放在網路上設定密碼禁止他人瀏覽,沒想到卻被黑客破解下載了,電腦都不靠譜,還敢把照片放在網上,難怪被盜啊,現在他們床照已被轉貼在各大SEX網站供網友下載了。雖然不是前男友所為,但也和前男友脫不了干係,怪坑爹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