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TEEN TOP唱新歌紅都面晒 [FACE - 423 - 外地娛樂] MF,



網上圖片

K-POP王

TEEN TOP唱新歌紅都面晒

人氣男團 TEEN TOP近日頻頻宣傳新歌〈由早上至早上〉,接受電台訪問時,成員 Niel笑說歌詞中提到「由早上開始 24小時一直在一起,直到第二天早上」,如果仔細想想 24小時會做什麼的話,就會覺得歌詞很性感,而 Ricky則說歌詞中也有提及屁股,所以都覺得首歌帶點性感挑逗味道。一眾成員更說自己是怕醜仔,歌詞令他們邊唱邊面紅。

網上圖片

TEEN TOP上電台接受訪問,大家竟然也不否認歌詞或會引起性聯想。

元斌水墨畫最強

型男元斌早前迎娶女友李娜英,更特別回到自己的江原道老家舉行婚禮,被讚飲水思源夠孝順。元斌是圈中孝子,更是頗有天分的畫家。近日韓國傳媒公開元斌的畫作,指他最擅長畫水墨畫,而其中一幅連着鎖匙的花畫,更成了他經理人公司的卡片圖案。喜歡美術的元斌,早在 06年已開始專心學畫,除水墨畫外也愛肖像畫及木炭畫。他更曾在日本 fan meeting中即席揮毫,把畫作送給粉絲,絕對是無價寶。

元斌之前送給前經理人的畫作,他自己也會不時習畫。網上圖片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在男方家鄉舉行,婚禮照完全就像 fashion雜誌般型格十足。網上圖片

Wonder Girls四人回歸變 band友

07年出道的 Wonder Girls,當年憑〈 Nobody〉唱紅全球,但無奈後勁不繼,隊長先藝結婚後索性移民加拿大專心做媽咪。雖然多年來 Wonder Girls傳出復出,但直至截稿兩日前,她們所屬的 JYP Entertainment仍堅持復出說無根據。其實 JYP的回應是對錯參半,因為她們會以全新四人 band姿態回歸。這幾年一眾成員秘密勤練樂器、俞彬練鼓、惠林負責結他,宣美(前成員,被 JYP重召入隊)彈 bass,而譽恩則玩 keyboard。她們現時已密密拍 MV,應會加入暑假女團 comeback戰。

當年〈 Nobody〉唱到街知巷聞,無奈此曲過後 WG無以為繼。網上圖片

對上一次出碟,已是 12年的《 Wonder Party》,不過一樣無起色,還望新 band搞得出色。網上圖片

孫豪俊與允浩

《花樣青春》男星孫豪俊近日上《 Happy Together》當嘉賓,當中大爆自己與東方神起的允浩非常老友,早在允浩出道時,每逢允浩在海外開 show,都一定會晚晚打給孫豪俊,而且一講就講足個幾兩個鐘,電話費最高紀錄達二百萬韓圜(約港幣$13,900),非常誇張。孫豪俊更說自己當年在軍中第一個假期是和允浩一起在主題樂園過的,允浩即將服役,孫豪俊已表明會在他放假時帶他到主題樂園。

孫豪俊上節目大談與允浩的多年友誼。網上圖片

允浩即將入伍,孫豪俊講明會趁假期帶他去主題樂園,有來有往。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