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東望洋現場】【車模故事】1.68米「小矮人」 做自己唔搶鏡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近年內地車展多多,對車模需求甚殷,為搶鏡頭,不少車模以性感取勝,引來龍友追拍,卻喧賓奪主,更令車模降格。因此,年初的上海車展全面取消車模打擊歪風;曾在內地車展工作,今年22歲的張芷瑜(Kelly)首次參與澳門格蘭披治,指港產車模遭到中外車模夾攻,因內地車模不錫身,外地車模以身高取勝。入行兩年的她,希望打入娛樂圈,指出寧願轉型,亦拒絕賣肉。

記者:潘婉玲 攝影:周子惇

初踏澳門賽車場,由於代表贊助商關係,車模服可算全場最密實,Kelly説,保守比性感更有安全感。「我唔駛成日擔心走光」。昨天工作期間,Kelly首次感受賽車在身旁呼嘯而過,感到十分刺激。

「曾經有內地嘉賓問我,『點解香港Model咁矮?』」今年第一次踏足澳門格蘭披治賽場的Kelly身高168厘米,於模特兒中剛剛合格。站在世界各地車模中,她直認難以突圍。

曾有三次到內地當車模經驗的Kelly笑言,「內地車展好似成人展,哈哈!」因為身材豐滿,她近年成為本港動漫展及車展常客。她承認內地車模身材出眾,但指難以接受賣肉文化,「佢哋會著住比堅尼,露晒NuBra、乳貼,畀龍友追住影。」如此「奇招」,Kelly坦言學習不來,「我接受唔到。」面對龍友追拍,她自會化解「我會話『唔該晒!我要休息喇!』」

Kelly表示模特兒工作是希望晉身娛樂圈的踏腳石,最初希望投放三年時間,但現在兩年過去,是時候作出檢討去或留。這兩年,她除做模特兒,亦參與電影拍攝工作,客串過《男人唔可以窮》及《我愛香港2013》,目前主要做活動司儀及主持,年底又參選工展小姐。

Kelly的追星夢,難得有家人十分支持,哥哥Edward更是她的參謀,他除經常剪存妹妹的工作報導,亦給予意見,特別提示妹妹底線是不可裸露。至於車模工作,Kelly指「車模受年齡限制,冇可能做一世。」面對未來,Kelly正計劃報讀司儀課程及藝員訓練班,密謀轉型。

近年,內地車展多多,形成對車模大需求,內地市場大,車模收費每日由千元起跳,有名氣的更達一萬元,培訓車模竟成為大學課程之一,2003年,北京吉利大學(現名北京吉利學院)更開辦為期3年的汽車模特專業,並提供畢業後就業保證,吸引不少少女報讀。可是車模良莠不齊,內地當局出手嚴打,今年4月上海車展全面取消車模,而上月舉行的重慶車博會亦不見車模蹤影,取而代之是衣著密實端莊的「禮儀小姐」,實行賣車不賣肉。

場地提供:ATMA YOKKAO TRAINING CENTER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Kelly指內地車模尺度開放,自己接受不來。(周子惇攝) 為瘦身,Kelly經常打泰拳健身。(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周子惇攝)
兩兄妹感情深厚,Edward亦提醒妹妹,車模之路不長久。(周子惇攝) Edward愛替妹妹拍照,亦經常為她將工作報導剪存。(周子惇攝) Kelly曾多次參予內地車展活動。(受訪者提供圖片)
(受訪者提供圖片) Kelly近年多次出席動漫展活動。(受訪者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