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大埔區選】神秘女「人肉速遞」長者投票 見記者即丟低輪椅伯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記者見紫衫女人調頭走後遲遲未回來,只好由記者將黃伯推回安老院(左圖)。(林熊/莊建鑫攝)

今年大埔墟選區新增長者選民中,有多達300人的登記地址是安老院舍,引起各界關注會否有人企圖種票或影響長者投票取向。《蘋果》記者今晨在大埔墟大埔社區中心投票站,目擊穿著紫色T裇的神秘婦人,穿梭安老院與投票站之間,推著不同的輪椅院友往返,有已投票的長者直言,不認識投票的候選人,也不知道其政綱。記者採訪時,紫衣女更突然逃去無蹤,將輪椅伯伯遺棄街頭。

記者其後一直緊盯着紫衣女,至12時左右,見她正把投票後的黃伯伯推回護老院,但她繞道而行,相當警惕,還反方向往後巷行,令原本約6分鐘的路程,要行約15分鐘。記者上前查問,紫衣女十分緊張遮擋鏡頭,喝叫:「唔好問啦。」其後更丟低老翁,不知所終。

被遺棄的黃伯伯表示今年首次投票,他用手指示意支持1號,但問他何解選1號?他推說:「唔好問咁多」記者見紫衫女一直沒再出現,為免黃伯伯在烈日下等候,遂把他推回護老院。不過,護老院護士反應奇怪,無意了解老翁何去何來,只驅趕記者說:「你哋走啦,你哋擺低(佢就)走」

其實《蘋果》今晨已目擊該名紫衣女從老人院推過其他輪椅長者去投票,但奇怪的是她穿著紫T恤,與護老院職員穿的制服截然不同,身分不明,她推輪椅長者時的途中亦相當警惕,不時左顧右盼。

另一名今晨曾被紫衫女推往投票的老人院院友羅伯則向記者承認,他是今年才新登記300名大埔區安老院選民之一,他豎起手指示意已投票給1號,並說「姓李嗰個」,但他坦言不知道1號候選人的政綱、也未見過對方,他隨後由紫衫女推回護老院。稍後,記者再見到紫衫女在票站徘徊,但她沒有穿著助選團制服,身份成謎。

候選人李國英接受訪問時聲稱不認識紫衫女,他強調非常重視老人家,若老人投票支持他後被遺棄街頭,他覺得好慘。

大埔「大埔墟」選區候選人有二:包括1號李國英(民建聯現任區議員)及2號蔡咏梅(獨立師奶新人)。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