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馮小剛爆冷 鍊贏城城稱帝 :),馮小剛,郭富城,城城,

舒淇以華麗晚裝登場,在紅地氈上非常搶鏡。(美聯社圖片)
ODN.ad.write('text2', '00281'); 馮小剛爆冷 鍊贏城城稱帝 台灣「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內地導演兼演員馮小剛憑電影《老炮兒》中精湛演技成功撼贏大熱的郭富城,爆冷首奪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斷了郭富城三奪金馬影帝夢。「最佳女主角」則由林嘉欣奪得,初封金馬影后。 ...


馮小剛爆冷 鍊贏城城稱帝

台灣「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內地導演兼演員馮小剛憑電影《老炮兒》中精湛演技成功撼贏大熱的郭富城,爆冷首奪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斷了郭富城三奪金馬影帝夢。「最佳女主角」則由林嘉欣奪得,初封金馬影后。

【呂詠雯台北直擊】內地著名導演馮小剛憑電影《老炮兒》中的演出,獲得評審垂青榮登影帝寶座,擊敗賽前大熱演出《踏血尋梅》的郭富城、《醉‧生夢死》的李鴻其、《烈日灼心》的鄧超和《德蘭》的董子健,令他首度獲封金馬影帝,但馮小剛未有到場親身領獎,代領獎者表示賽前逼了馮小剛寫下得獎感受,當中馮小剛表示「金馬獎最應該給我最佳新人獎,若直接給我男主角,我便沒有再進步的空間。」而電影導演管虎在後台即致電身在北京的馮小剛,電話中馮小剛說「完全係逆轉性,做導演和演員一樣要老老實實演好一部電影,自己演得未夠好,今次係絕唱,對其他提名人得罪了。」

舒淇大熱倒灶

郭富城未能圓三奪金馬影帝夢,他在紅地氈上表示身穿的西裝其實早前到美國拿獎時已穿過,未有想過是將運氣帶來台灣,只笑言男生應節儉一點,又指曾經兩度封帝後要再入圍角逐是比較難,今次再來金馬獎是希望答謝大家的支持。

城城本來大熱三奪金馬影帝,可惜最終不敵馮小剛。
  • 城城本來大熱三奪金馬影帝,可惜最終不敵馮小剛。
馮小剛憑《老炮兒》爆冷奪影帝。
  • 馮小剛憑《老炮兒》爆冷奪影帝。
林嘉欣以大開中門裝現身。
  • 林嘉欣以大開中門裝現身。

女星林嘉欣久休復出在電影《百日告別》中,演繹一位失去未婚夫的女子如何在百日內逃出傷痛,成功首度榮登金馬影后,擊敗賽前大熱的舒淇、評審主席張艾嘉等。林嘉欣早於2002年「第39屆金馬獎」憑電影《男人四十》奪得「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配角」,今次首度封后可謂完勝金馬獎,她台上表示:「多謝天上的爸爸、祝媽咪生日快樂。」

「最佳男配角」由香港組合《朱凌凌》的成員兼舞台劇演員白只,憑電影《踏血尋梅》的演出而奪得。當宣布得獎一刻他難以置信呆在當場,台上他拿出大型貓紙講得獎感受,表示:「多謝導演和台前幕後令我被愛。」他又感謝郭富城、金燕玲的指點提攜和無私分享,台下金燕玲和春夏感動得喊爆。

侯孝賢最佳導演

「最佳女配角」則落在電影《醉‧生夢死》的呂雪鳳身上,台上播放入圍電影片段時她已情緒相當激動,到宣布一刻她更即場爆喊。而「最佳新演員」同樣由電影《醉‧生夢死》的李鴻其奪得。

導演侯孝賢則獲頒「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和「最佳導演」獎,其作品《刺客 聶隱娘》則奪「最佳劇情片」,68歲的他揚言希望多拍十年電影。而成龍則半跪向坐着輪椅的李麗華頒發「終身成就獎」。

活動上歌手陳奕迅和楊丞琳獻唱多首電影歌曲,生色不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