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驚險】十字路口兩車互撼 車Cam直擊撞車一刻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晚上8時17分,大埔完善路與汀角路交界發生兩車相撞意外,涉及七人車與私家車,事故中有7人受傷。警員經初步調查,不排除有人涉衝燈肇禍。

事發時,讀者阿文剛巧駕駛貨Van經過上址,其車Cam直擊拍下撞車一刻。阿文指出,當時其與肇事七人車及另一車輛沿著汀角路三線出沙田,途至上址十字路口,一輛私家車沿汀角路直飆往大埔工業邨方向,與中線馳至的七人車發生相撞,七人車被撞至打白鴿轉,車身掃向路中分隔石壆始停下。「我見到都驚到嗌咗出嚟,因為我趕住出九龍,於是叫咗朋友代為報警。」

阿文續稱,當時肇事私家車所行的路段,左手邊的交通燈應為左轉綠燈,可轉左行往汀角路,而直去方向的「孭仔燈」亦有一個亮著紅燈,一個亮著向左綠燈,懷疑肇事私家車司機看錯了交通燈而釀意外。由於過往設有「孭仔燈」的路段均曾出現車禍,他盼政府認真檢討有關「孭仔燈」的問題。

警方表示,當時私家車上,34歲姓杜男子,駕車載同34歲女子與1歲男童及4歲女童;七人車上,則由36歲姓曾男子駕駛,車上亦載有32歲女子與4歲女童,事件中7人均受輕傷。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有車Cam直擊撞車一刻,紅圈為孭仔燈。(讀者提供) 七人車與私家車在十字路口發生相撞。(黎家駒攝) 七人車車頭嚴重損毀。(黎家駒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