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小雪2015:今日小雪氣溫達27.6度 55年來最熱 :),小雪,

在中午時分,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為27.6度,成為55年來最高溫的小雪。(何頴賢/孫冰玉攝) next 1/1 pre 各區最高氣溫顯示,多區氣溫達30度。(天文台) next 1/1 pre 今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雪,但仍未涼,中午時分,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為27.6度,成為 ...


在中午時分,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為27.6度,成為55年來最高溫的小雪。(何頴賢/孫冰玉攝)

next 1/1 pre

各區最高氣溫顯示,多區氣溫達30度。(天文台)

next 1/1 pre

今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雪,但仍未涼,中午時分,天文台錄得最高氣溫為27.6度,成為55年以來最暖的小雪。各區錄得的最高氣溫顯示,多區更高達30度,包括九龍城、黃大仙、深水埗、上水、流浮山及打鼓嶺等。不過,本周中後期預料會顯著轉涼,氣溫將降至最低約17度,是時候準備保暖衣服喇。

今日天晴有陽光,天文台預測下午及今晚大致天晴乾燥,吹和緩東至東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本周中後期顯著轉涼。下午1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7度,相對濕度79%,平均紫外線指數是6,強度屬於高;黃色火災危險警告現正生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