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林嘉欣封影后 馮小剛爆冷稱帝 撼低大熱城城 :),馮小剛,鍾嘉欣,嘉欣,李嘉欣,林嘉欣,郭富城,城城,

林嘉欣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太陽報專訊】《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假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內地導演兼男星馮小剛爆冷擊敗賽前大熱的郭富城首度奪金馬影帝!至於影后則由林嘉欣擊敗舒淇及張艾嘉等,初嘗金馬影后滋味。今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由沒有出席的內地導演兼男星馮小剛憑《老炮兒》擊敗賽前大熱門的郭富城,令他未能三度封帝,而馮小剛則首度奪得金馬影帝殊榮,由於未能親自到場領獎,他坦言在金馬獎中最應該先拿新人獎,因為如果直 ...


【太陽報專訊】《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假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內地導演兼男星馮小剛爆冷擊敗賽前大熱的郭富城首度奪金馬影帝!至於影后則由林嘉欣擊敗舒淇及張艾嘉等,初嘗金馬影后滋味。

今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由沒有出席的內地導演兼男星馮小剛憑《老炮兒》擊敗賽前大熱門的郭富城,令他未能三度封帝,而馮小剛則首度奪得金馬影帝殊榮,由於未能親自到場領獎,他坦言在金馬獎中最應該先拿新人獎,因為如果直接拿影帝的話,就會沒有進步空間。事後為馮小剛領獎的導演管虎,在後台與馮小剛連線對話,指現場有百幾位記者等候他,在北京剛獻唱的馮小剛說剛在北京進行演唱會。

至於「最佳女主角」事前可謂相當激烈,有39歲的舒淇以大熱姿態鬥張艾嘉的《華麗上班族》,最後由37歲的林嘉欣擊敗舒淇及張艾嘉初嘗金馬影后滋味。今次奪獎對她來說十分有意義,她在台上說:「天上的爸爸及祝媽咪生日快樂!」而「最佳劇情片」則由《刺客聶隱娘》奪得。

白只感激郭富城

「最佳男配角」由香港男星白只憑《踏血尋梅》奪得,當宣布他得獎的一刻,他即「如夢初醒」般在台上即拿起「貓紙」讀出得獎感言,多謝郭富城沒有看不起他:「我係一個Nobody,我哋其實吃過好多次飯,但冇機會同你說,感謝你一直提攜我,支持我。有你喺度好平安,你教到我入戲,但冇教我抽身,我哋今晚食飯再傾。多謝金燕玲一直教我,多謝春夏,冇你就冇我!」令對方即時爆喊。

至於「最佳女配角」由台灣女星呂雪鳳憑《醉˙生夢死》,當她看到入圍片段時情緒激動,當獲悉得獎後即場爆喊:「我很幸福,沒想到第二次入圍就能得獎。自己只有四場戲,其中兩場也沒有對白。」事後她在後台受訪表示心情激動,對於她在賽前呼聲甚高:「起初覺得拿不到也OK,但傳媒寫得我太好,如果拿不到我要跳河了。」其後有網友批評呂雪鳳得獎感言過長。「最佳新演員」則由同片的李鴻其奪得。

侯孝賢奪「最佳導演」

至於「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奪得,「終身成就獎」由成龍頒發給李麗華,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由張艾嘉頒發給侯孝賢,侯孝賢表示現年68歲,希望可以拍多10年。另外,陳奕迅及楊丞琳在金馬獎上獻唱多首電影金曲。

大熱倒灶的郭富城行紅地氈時以黑色西裝示人,心情靚爆的他不時向現場人士揮手,他自爆身穿的戰衣是「舊衫」,皆因想節儉一點:「其實這個在美國已經穿過,但是我換了煲呔及恤衫。」他又謂因之前已經奪過兩次影帝,所以評委對他的要求會相對較高,故拿獎的機會則交由上天的安排。

文:專案組

攝:樊愛慈台北傳真

侯孝賢奪「最佳導演」。白只奪最佳男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