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這些機會】同靚租客纏綿 Airbnb房東多艷福 __,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租房網站Airbnb為屋主提供賺錢機會之餘,又為旅客提供方便。原來更為男男女女帶來另類好處-意想不到的艷遇。用戶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艷遇,一名男用戶表示,曾經有一名漂亮女孩租他家中一間房一個月,「當時我獨居又單身,一天她邀請我陪她看戲,忽然間我們四目交投,我對自己說,如不把握現在就永無機會。我抓住她吻她,她也回應我的行動。」英國倫敦25歲建築師斯圖爾特(Stuart)則說在Airbnb放租,令自己今 ...


租房網站Airbnb為屋主提供賺錢機會之餘,又為旅客提供方便。原來更為男男女女帶來另類好處-意想不到的艷遇。

用戶在社交網站分享自己艷遇,一名男用戶表示,曾經有一名漂亮女孩租他家中一間房一個月,「當時我獨居又單身,一天她邀請我陪她看戲,忽然間我們四目交投,我對自己說,如不把握現在就永無機會。我抓住她吻她,她也回應我的行動。」

英國倫敦25歲建築師斯圖爾特(Stuart)則說在Airbnb放租,令自己今年7月得以與一名36歲巴西女子,發生一段意想不到的關係。斯圖爾特說:「我問她想不想來我房,她來了,我們來了一場棒極的性愛。她夜裡踮腳返回另一間睡房,無人發覺。那個星期餘下每一天都如是。」

27歲法國女子馬利安(Marion)早前與兩名朋友,到英國康沃爾郡海岸滑浪,男房東的長相令她驚為天人。馬利安形容對方是「極吸引的『中佬』-40出頭的滑浪男,沒有妻兒,充滿正能量。」她說當時大家都在酒吧飲醉了,朋友識趣地讓二人獨處,馬利安與房東回家繼續飲酒,繼而發生一夜情,「他吻我,我們去了他的睡房共度春宵。我與朋友在翌晨離開。那是完全意料之外,但很有趣」。

不過一名意大利女子遇到不快經歷,她指巴黎遇到怪房東,向她索吻又抱她,令她非常不舒服,最後她趁機帶行李離開。幸租房網站其後退回她的房租及禁止房東提供租屋服務。

英國《泰晤士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