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金剛約黑幫傾生意 開槍美鷹會行事兇悍 __,金剛,

藝人金剛昨日凌晨於台北捲入一宗黑幫槍擊案,警方拘捕12人,金剛亦被帶署進行偵訊,之後獲釋。當地警方消息指,金剛前天深夜近12時,和五名具有四海幫背景朋友到忠孝東路四段「繽紛年代」酒店九樓V3包廂喝酒,凌晨2時45分金剛等準備結帳離去,其中一人因酒醉,不慎與陳勇年(18歲)、藍朝福(41歲)等六名具美鷹會、四海幫及大同區角頭背景的酒客肢體擦撞,雙方在電梯口及大廳大打出手。警方指出,開槍的一方是美鷹會 ...


藝人金剛昨日凌晨於台北捲入一宗黑幫槍擊案,警方拘捕12人,金剛亦被帶署進行偵訊,之後獲釋。

當地警方消息指,金剛前天深夜近12時,和五名具有四海幫背景朋友到忠孝東路四段「繽紛年代」酒店九樓V3包廂喝酒,凌晨2時45分金剛等準備結帳離去,其中一人因酒醉,不慎與陳勇年(18歲)、藍朝福(41歲)等六名具美鷹會、四海幫及大同區角頭背景的酒客肢體擦撞,雙方在電梯口及大廳大打出手。

警方指出,開槍的一方是美鷹會份子,美鷹會是天道盟在美國天鷹會分會,素有「在美軍火庫」之稱,其成員返台後在北市活動,曾涉及四海前幫主陳永和槍擊命案。在警方檔案紀錄中,美鷹會成員多是美籍華裔,行事兇悍,經常槍不離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