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致電樂易玲報平安 自誇情急智生 __,樂易玲,

金剛近日在港大搞日本水果生意,小儀亦是捧場客。
ODN.ad.write('text2', '00281'); 致電樂易玲報平安 自誇情急智生 現為無綫的包薪合約藝員的金剛,現正休假中,並於數日後回港,之後會繼續工作,首個任務便是「重遊」台灣為新的飲食節目做主持,之後,又會回港為其主演的電視劇《愛情食物鏈》宣傳,至於拍劇,則暫時未有安排。 ...


致電樂易玲報平安 自誇情急智生

現為無綫的包薪合約藝員的金剛,現正休假中,並於數日後回港,之後會繼續工作,首個任務便是「重遊」台灣為新的飲食節目做主持,之後,又會回港為其主演的電視劇《愛情食物鏈》宣傳,至於拍劇,則暫時未有安排。

對於金剛在台捲入槍擊事件,無綫高層樂易玲謂對方已在昨早向她報平安,更笑指金剛讚自己聰明,懂得情急智生,是次金剛到台非為工作,而是放假回台灣,幾日後將回港。早前鍾嘉欣在節目透露十年前在番禺拍攝《人生馬戲團》受滋擾一事,樂易玲謂當時以安全起見,請台前幕後不要再討論此事,但沒想到會傳出嘉欣與楊思琦神秘失蹤72小時。

樂易玲
  • 樂易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