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拖欠薪金】被指縱容亞視欠薪 葉家寶罪成 __,葉家寶,亞視,

亞視執董葉家寶,被指於去年7月至今年1月間縱容或疏忽,導致亞視拖欠24名員工113萬元薪金,葉遭勞工處向他發出102張傳票。案件經多天的審訊後,裁判官今指亞視長期無適當及積極措施避免欠薪,而雖然葉家寶過往不用理會出糧的細節,但作為公司執董,葉是有責任確保公司運作正常,確保在限期前出糧,而葉的證供矛盾,明知公司有危機,但沒有採取措施減低危機,裁定葉家寶罪成。葉在審訊期間自辯時曾提及,當股東停止注資後 ...


亞視執董葉家寶,被指於去年7月至今年1月間縱容或疏忽,導致亞視拖欠24名員工113萬元薪金,葉遭勞工處向他發出102張傳票。案件經多天的審訊後,裁判官今指亞視長期無適當及積極措施避免欠薪,而雖然葉家寶過往不用理會出糧的細節,但作為公司執董,葉是有責任確保公司運作正常,確保在限期前出糧,而葉的證供矛盾,明知公司有危機,但沒有採取措施減低危機,裁定葉家寶罪成。

葉在審訊期間自辯時曾提及,當股東停止注資後,管理層四出撲水,一籌集到資金便由基層員工開始派發,更透露包括他在內的所有管理層,曾私下墊支薪金助員工解燃眉之急,數額介乎數千至十數萬不等。葉坦言就處理欠薪一事心力交瘁,筋疲力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