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醫生揸保時捷 葵涌道撞斃過路男





其他影片:>>






晚上7時許,41歲姓余男子駕駛一部保時捷(Porsche)沿葵涌道行駛,途至瑪嘉烈醫院對開時,一名27歲南亞裔男子突然由路邊走出,保時捷收掣不及將他撞飛,傷者重傷卧地,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惜終告不治。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車主姓余,居於九龍塘。余為一名註冊醫生,99年於香港中文大學內外全科學士畢業。

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初步不排除有人棄用行人隧道過馬路而肇禍,警員帶走車上男司機及女乘客回署調查。據悉,死者是貨櫃碼頭工人。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涉案司機被拘捕,現場遺下血迹。(溫文學攝) 現場遺下一隻鞋。(溫文學攝) 現場遺下一個背囊。(溫文學攝)
女乘客協助調查。(溫文學攝) 男司機協助調查。(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