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王菀之嫁得So簡單JJ講明做惡妻 菀之,賈曉晨,JJ,王菀之,

王菀之贏得男友頒發「最佳女主人」後攞埋金像女配角,難怪當時咁風騷!

王菀之嫁得So簡單JJ講明做惡妻

歌手王菀之(Ivana)跟拍拖兩年多的設計師男友Eric So趁着昨日的「光棍節」宣布結婚!Ivana受訪時透露男友求婚時,直言希望她成為「最佳女主人」,成功抱得美人歸。同一日還有賈曉晨(JJ)承認下嫁拍拖多年的男友樊少皇,可謂好事成雙!

現年36歲的歌手王菀之(Ivana)與有「Figure王」之稱、現年47歲的設計師Eric So(蘇卓航)拍拖以來感情穩定,早前更大方一同出席活動,當提到有關結婚的話題時,Ivana即刻怕醜面紅,原來好事早已降臨!Ivana趁昨日「光棍節」在社交網上載三張照片,包括與男友的拖手相及合照,並以作品《好時辰》的歌詞作開場白,冧爆公開婚訊:「遇上你太感恩,不遲亦不早……感謝大家,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攞個彩先-"Eric So, you're SO LUCKY!"@EricSo蘇勳」

一句「最佳女主人」得米

記者就宣布婚訊一事致電Ivana,她冧爆承認兩人在2013年經好友認識後撻着,因大家價值觀相近,同樣熱愛藝術、從事藝術及愛旅遊,故一拍即合,並直言男友早在4月時已成功求婚:「今年4月19號係金像獎頒獎禮,18號同Eric喺韓國忙緊佢喺首爾嘅展覽,但因為我要出席頒獎禮,所以18號必須返香港先,佢就喺送我搭車去機場途中同我求婚。」

經常着婚紗行騷的JJ終於落實「嫁」期,與樊少皇修成正果。
  • 經常着婚紗行騷的JJ終於落實「嫁」期,與樊少皇修成正果。
公開婚訊後,王菀之分享與男友Eric的拍拖照,終於唔使收收埋埋。
  • 公開婚訊後,王菀之分享與男友Eric的拍拖照,終於唔使收收埋埋。
公開婚訊後,王菀之分享與男友Eric的拍拖照,終於唔使收收埋埋。
  • 公開婚訊後,王菀之分享與男友Eric的拍拖照,終於唔使收收埋埋。

Ivana坦言當時收到求婚戒的心情七上八落,完全不知所措:「佢要留喺韓國,我要返香港,心情好激動都唔知點算,佢個諗法係話唔知我有冇獎,但好想率先頒個《最佳女主人》獎畀我!」就是Eric一句「女主人」,成功打動Ivana答允,據知婚禮將在本月28日舉行,但兩人均不主張大排筵席,屆時只會招待雙方至親及好友,實行一切從簡。兩人早已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報稱職業為藝術家,登記住址相同,相信兩人已經同居,估計入紙申請日期為上月22日。

王菀之被揭已與男友排期註冊。
  • 王菀之被揭已與男友排期註冊。
樊少皇上載與JJ的結婚相放閃,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 樊少皇上載與JJ的結婚相放閃,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樊少皇與JJ疑上月入紙結婚。
  • 樊少皇與JJ疑上月入紙結婚。

Ivana即將成為人妻的消息一出,各方好友及網民紛紛送祝福,其中吳君如昨晚出席古巨基婚宴時得知其男友以「最佳女主人」來求婚,激讚是個「肯用下半生氹女友嘅男人」。其實Eric早在5月時曾上載一張兔仔造型的戒指,未知是否屬婚戒。昨日在未來太太宣布婚訊後,他隨即上載一張兩隻Figure公仔「攬攬」的照片,相當應景。

現年33歲的女藝人賈曉晨(JJ)與42歲武打男星樊少皇於2012年8月被本報踢爆秘密撻着,拍拖三年後修成正果,被發現入紙排期註冊結婚,估計入紙申請日期為上月2日。記者昨日致電JJ,她忍不住甜笑說:「我哋只係申請之嘛!都唔等人哋就自己公開!討厭呀!我哋本身想自己公開嘅,點知咁快畀人影到!」語氣風騷明顯心情靚爆。

上載婚紗照放閃

一對準新人昨午在微博大放閃光彈,升呢做人夫的少皇上載甜蜜婚照,身穿白色禮服的他由平日的硬漢子變身白馬王子,JJ則穿上白色婚紗頭戴后冠,兩人更笑容一致甚有夫妻相!少皇留言說:「結婚了!請祝福我們吧!」不久後,輪到JJ宣示主權:「蛋皇是我的人了!以後任何人都不可以再隨便欺負他了……除了我。」肉麻爆燈,吸引大批網友送祝福!

擁有回族血統的JJ於2006年在無綫節目任美少女廚神及「天使妹」,一雙「高潮眼」電暈男觀眾,直至三年前被踢爆與樊少皇離奇撻着,不少男士的女神夢想幻滅!當時少皇被爆與前女友育有一對子女,令與JJ的戀情蒙上不少是非,但無阻愛得癡纏,少皇曾在鏡頭前說:「我對你嘅愛係堅定嘅!」JJ則促請各界相信她的眼光,堅定程度令人動容!兩人感情穩定,只是去年9月一度傳分手,直到今年初拍拖出席晚宴才粉碎傳聞。提到JJ想拍打片,少皇曾肉麻說:「有我保護你!」JJ曾經公開講婚期,當時指手頭工作已排到九月,想不到她言出必行,完成工作後立即成婚,可喜可賀!

文:音樂組、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