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0105本土派蔡維益失蹤:警方大帽山尋獲男屍 證實為本土派蔡維益  __,

警方、消防到場搜救,尋獲一具男屍,其後證實為蔡維益。(伍啟衛攝)next1/1pre警方正在場調查。(伍啟衛攝)next1/1pre現場附近有山澗。(伍啟衛攝)next1/1pre警方及消防到場搜索。(伍啟衛攝)next1/1pre警方及搜救隊到雷公田搜救。(伍啟衛攝)next1/1pre本土派人士蔡維益(39歲)周日出發往行山之後失蹤3日。警方經追查蔡手機訊號後,估計蔡於大帽山一帶行山,警方及消 ...


警方、消防到場搜救,尋獲一具男屍,其後證實為蔡維益。(伍啟衛攝)

next 1/1 pre

警方正在場調查。(伍啟衛攝)

next 1/1 pre

現場附近有山澗。(伍啟衛攝)

next 1/1 pre

警方及消防到場搜索。(伍啟衛攝)

next 1/1 pre

警方及搜救隊到雷公田搜救。(伍啟衛攝)

next 1/1 pre

本土派人士蔡維益(39歲)周日出發往行山之後失蹤3日。警方經追查蔡手機訊號後,估計蔡於大帽山一帶行山,警方及消防今早先後到八鄉雷公田附近,上山搜索。今晨新界北失蹤人口調查組、民安隊及志願人士,到雷公田及八鄉一帶搜尋。

至早上11時許,消防接報指,一名男子在雷公田昏迷不醒,消防員前往現場搜救,稍後尋獲一具男屍。警方證實,死者就是失蹤的蔡維益。

而蔡任職的公司,其姓劉老闆今早已經收到通知,得悉蔡被發現伏屍大帽山,劉表示心情沉重,會協助其家人渡過難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