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銅鑼灣書店桂明海失蹤:李波妻批嫖妓論當港人白癡 吳亮星兩度道歉 __,李波,

吳亮星昨日引述嫖妓論後,今日向李波妻子道歉。(資料圖片)next1/1pre銅鑼灣書店多名員工先後失蹤,其中報稱在港失蹤的股東李波,其妻雖已向警方要求銷案,但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立法會議員吳亮星昨日突引述朋友傳來的訊息,暗指李波等5名失蹤人士,可能因偷渡到內地「宿娼嫖妓」惹禍被捕,其言論隨即引發社會議論,李波妻子昨晚更狠批吳抹黑其丈夫,及斥他無恥。吳亮星今早承認嫖妓論只是引述,不能證實是否屬實,兩度 ...


吳亮星昨日引述嫖妓論後,今日向李波妻子道歉。(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銅鑼灣書店多名員工先後失蹤,其中報稱在港失蹤的股東李波,其妻雖已向警方要求銷案,但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立法會議員吳亮星昨日突引述朋友傳來的訊息,暗指李波等5名失蹤人士,可能因偷渡到內地「宿娼嫖妓」惹禍被捕,其言論隨即引發社會議論,李波妻子昨晚更狠批吳抹黑其丈夫,及斥他無恥。吳亮星今早承認嫖妓論只是引述,不能證實是否屬實,兩度向李波及其妻子道歉,但堅持公眾有知情權。

吳亮星今日先後在電台節目《千禧年代》及立法會,公開向李波及其妻子道歉;但他反指,既然事件有傳是內地公安來港執法,為何不能提及其他傳言,認為不應該隨便抹黑;他又形容現時傳言滿天飛,對任何一方、包括國家及牽涉事件的人士都不利。被問及他在議會上說出嫖妓論是否不負責任,吳反駁不少議員經常在議員上都說出不負責任的言論,更反指有關公安來港執法的傳聞也是未經證實。

李波妻子今早其後回應時,形容吳亮星的行為等如「摑你一巴,再講對不起」,她沒有表示是否接受道歉,但稱聽過吳亮星的惡毒言論攻擊後,令她胃痛發作,需要看醫生治療。

有境外傳媒昨日(5日)報道,李波在傳真予妻子的親筆信中,強調自己在內地獲得良好待遇,李太因此確信丈夫並無危險,決定要求警方銷案;惟吳亮星昨突然引述朋友傳來的訊息,指5名失蹤人士是先後乘坐「洗頭艇」到內地「宿娼嫖妓」,並被拍下片段,李太才急急銷案。李太昨晚透過電話短訊反駁,狠批吳「如此無恥出乎意料」,「也當香港人白癡,有人會偷渡到大陸嫖妓嗎?」她在深夜返回北角城市花園寓所時,再批評吳抹黑其丈夫,又指丈夫未有再聯絡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