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即食韓流】新劇放貴利 李光洙被打爆缸 [FACE - 450 - 外地娛樂] __,李光洙,光洙,MF,

李光洙這個頹廢look,與平時搞笑風格判若兩人。劇中還有他被打到頭破血流畫面,fans真的看到心痛。(網上圖片)K-POP王【即食韓流】新劇放貴利 李光洙被打爆缸李光洙做《RunningMan》搞笑形象深入民心,但近期他頻頻主演電影及劇集,繼在電影《突然變異》中演魚頭人身廢青後,他在SBS的兩集完短劇《撲通》中再演廢青,今次他演繹大學時代是冰上曲棍球選手,畢業後為社團放貴利的無望青年嘅心路歷程。電 ...


李光洙這個頹廢 look,與平時搞笑風格判若兩人。劇中還有他被打到頭破血流畫面, fans真的看到心痛。(網上圖片)

K-POP王

【即食韓流】新劇放貴利 李光洙被打爆缸

李光洙做《 Running Man》搞笑形象深入民心,但近期他頻頻主演電影及劇集,繼在電影《突然變異》中演魚頭人身廢青後,他在 SBS的兩集完短劇《撲通》中再演廢青,今次他演繹大學時代是冰上曲棍球選手,畢業後為社團放貴利的無望青年嘅心路歷程。

電視畫面

新年開始看這類灰爆題材難免不是時候,不過李光洙成為演技實力派的決心,絕對值得讚賞。

《未生 2》趕工 有望年內推出

前年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未生》一播出即成為收視話題作,職場新人血淚史引發韓國上班族共鳴,主演的任時完及姜河那更在劇集播出後人氣急升。《未生》的原作者尹泰浩現時正埋首創作《未生 2》,日前他接受綜藝節目訪問時,更說自己為趕稿而不眠不休,一星期只在逢星期二,三,六,日休息,其他日子全力通頂,相信今年內有望把新故事再次改編拍劇。尹泰浩的另一作品《內部者們》亦已改編成李秉憲主演的電影,現時在已突破七百萬觀眾人次,電影公司更乘勢推出加長 50分鐘的導演版。

《未生》播出後成為全國熱話,相信續集拍成劇集也一樣會成為大熱。(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元旦情侶 俊秀同 Hani撻着

不知是否和風水運程有關,元旦似乎已成為韓星公開戀情的吉日。繼之前 Rain與金泰希,及少時允兒及李勝基後,今年元旦又爆出 JYJ俊秀與 EXID Hani的戀聞,而且全都有圖有真相。專爆緋聞的《 Dispatch》網站報道刊出 12月 1日二人拍拖欣賞漢江夜景的約會照。一如以往,《 Dispatch》即使手頭已有料,但總不會即時發放,令人懷疑是否與娛樂公司夾料配合宣傳。

網上圖片

金俊秀與 Hani被拍約會,二人已大方承認戀情。(網上圖片)

李鎮旭文彩苑 復仇假結婚

李鎮旭去年憑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及《愛你的時間》的深情男形象火速上位,今年他將與文彩苑搭檔主演新劇《 Goodbye Mr Black》。李鎮旭在劇中飾演海軍長官,被好友出賣後性情大變,決意走上復仇之路,與性格粗魯的文彩苑假結婚。人氣男星宋再臨則客串飾演出版社總編,堅持為公義而戰。

文彩苑在新劇中演粗魯妹,性格豪邁。(網上圖片)

李鎮旭深情形象深入民心,是今年收視黑馬。(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滑川康男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