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1601051107湖景邨停車場飛車:A1:美少婦駕車撞穿牆 三樓飛落街 __,

私家車撞穿停車牆圍牆飛落街反轉。(黃君堡攝) 小圖:受傷女司機不時自駕遊車河。(互聯網)next1/1pre救護人員替傷者急救。(讀者楊先生圖片)next1/1pre停車場圍牆崩潰。next1/1pre家人到醫院探望傷者(小圖)。(吳欽旺攝)next1/1pre女司機的丈夫多次在fb貼相,埋怨老爺私家車時有問題。(互聯網)next1/1pre女司機常接載丈夫外遊及自拍。(互聯網)next1/1pr ...


私家車撞穿停車牆圍牆飛落街反轉。(黃君堡攝) 小圖:受傷女司機不時自駕遊車河。(互聯網)

next 1/1 pre

救護人員替傷者急救。(讀者楊先生圖片)

next 1/1 pre

停車場圍牆崩潰。

next 1/1 pre

家人到醫院探望傷者(小圖)。(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女司機的丈夫多次在fb貼相,埋怨老爺私家車時有問題。(互聯網)

next 1/1 pre

女司機常接載丈夫外遊及自拍。(互聯網)

next 1/1 pre

睡衣美少婦駕車離奇撞穿停車場圍牆變「跳樓車」,人車由三層樓飛落街大難不死!屯門湖景邨一名女司機昨晨起床後仍穿睡衣,拿起車匙匆匆離家,到樓下停車場徘徊一陣登車,在停車場內兜圈駛上泊位的上一層,再由四樓落一層時突失控,座駕筆直向前飆,撼塌三樓石屎圍牆,如炮彈般破牆飛出,先凌空撞到參天大樹,復車頭向下插落馬路,最後四輪朝天,幸無途人被殃及,女司機一度昏迷,搶救後情況穩定,警方正循機件和司機精神狀態調查肇因。

肇事女司機姓羅(卅歲),與姓陳任職地盤工的丈夫育有一子一女,分別就讀小五及小三,一家四口與家姑同住湖景邨一單位。至於涉事的紅色凌志IS200私家車,登記車主是羅的丈夫。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該車於九九年出廠,當時車價約廿四萬元。兩夫婦以月租形式,租用離寓所只需一分鐘路程的湖景邨一號停車場二樓一個車位。

據現場消息指,昨晨十時許,羅女身穿睡衣褲,穿上一件外套和波鞋,連身份證都沒帶就離家,落樓到停車場取車。初步調查顯示,羅曾在停車場徘徊一段時間才取車,開車在停車場內兜圈。其後,羅疑駕車往四樓,然後慢速駛往樓下,惟駛至三樓一條約卅米長的斜路時,正常左轉再往下面一樓,但私家車似是失控,直衝向厚度約十八厘米、高度約一點二米的石屎圍牆,圍牆崩塌,私家車穿牆飛出停車場,先撞到離停車場外牆約三米遠的一棵參天大樹,再車頭向下墮落蝶景路路邊,再打觔斗「反肚」,羅頭向下昏迷被困車內,途人大驚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將她由車內救出,即場搶救後由救護車送院,她其後恢復知覺,在骨科病房留醫,情況穩定,惟她由手術室被推出時,眼中含淚,狀甚痛苦。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發現肇事私家車損毀扭曲,司機位安全氣袋彈出,擋風玻璃粉碎,車尾泵把甩脫,車尾箱彈開,雜物跌出地上,但車頂尚完整,停車場外的大樹則被削去一截樹皮。另外,停車場約四米乘一米圍牆被撞毀,鋼筋外露,大量石屎碎飛落行人路及馬路,幸好當時無途人和車輛被波及。街坊林小姐稱,她驚聞巨響後「即刻跑落嚟」,見到消防員到場,輕拍羅的臉部叫「小姐!小姐!」林續指,因現場鄰近街市,故該條路人流甚多,事後大呼「好驚!」但指意外「好難避免」,只希望傷者平安。

警方翻查場內「天眼」畫面調查,發現羅女座駕當時由樓上駛往下層,另聯絡到一名男子到場助查,案件現交由新界北交通部意外調查隊跟進,暫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將循人為及機件故障方向調查。房屋署指,湖景邨一號停車場約在一九八三年啟用,撞毀的圍牆符合停車場的建築條例要求。該停車場約在前年進行檢查及外牆髹色,停車場管理公司及該署職員會經常進行巡視,如有任何損壞,會立刻進行維修,而湖景邨以往從未發生過此類意外,亦從未收過關於涉事圍牆的投訴。該署會跟進向涉事車主追討有關損失。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