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01052040旺角彌敦道780號老爆:住所爆竊失203萬現金 胎毛筆店東:冇晒喇 __,

女事主痛失畢生積蓄,心痛不已。(趙瑞麟攝)next1/1pre案件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胡德威攝)next1/1pre探員到大廈翻查「天眼」片段。(趙瑞麟攝)next1/1pre遇竊單位。(趙瑞麟攝)next1/1pre昨晚8時40分,旺角警署毗鄰彌敦道780號麗英大廈,一名姓徐(58歲)女住戶由外返家時,發現單位鐵閘虛掩、木門被撬開,屋內有被搜掠痕迹,料遭爆竊,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


女事主痛失畢生積蓄,心痛不已。(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案件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探員到大廈翻查「天眼」片段。(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遇竊單位。(趙瑞麟攝)

next 1/1 pre

昨晚8時40分,旺角警署毗鄰彌敦道780號麗英大廈,一名姓徐(58歲)女住戶由外返家時,發現單位鐵閘虛掩、木門被撬開,屋內有被搜掠痕迹,料遭爆竊,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經點算證實失去約203萬元現金,及一批總值約10萬元的金器。警方將案件列作爆竊處理,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暫無人被捕。今晨11時許,數名探員到大廈翻查「天眼」片段,了解案發經過。

徐婦為製作胎毛筆師傅,在皆旺商場開舖。據悉,徐婦與丈夫離異,現與3名女兒同住,間中女兒協助打理生意。徐婦因患有糖尿病及曾經中風,擔心現金存放銀行的話,如她身體出現問題,去銀行提款時有困難,故她寧將巨額現金收藏於衣櫃。

昨晨10時,徐婦離家開工,至晚上回家,惟她一時大意無鎖好鐵閘,不排除賊人取易不取難,爆開單位木門框爆竊,偷去徐婦的畢身積蓄。事後,徐婦心痛不已,更不時眼濕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