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他偷偷潛入罐裝果汁製造廠拍攝製作過程時,超越想像的噁心景象讓他一度拍不下去… 政治時事,

我的媽呀…台灣的飲料店密集的程度幾乎每幾個路口就會有一家,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有不同變化的冷熱飲品供顧客選擇。雖然大家都知道喝這些飲料不是太健康,但能隨時來一杯,就會覺得上班的時間能稍微減輕疲勞,有些幸福的感覺。不過最近國外網友分享的一系列圖片會讓你看到,要是在埃及,你可能就不會認為喝飲料是開心的事了。▼光看這許多水泥袋,以為到了建築工地。▼但這裡其實是飲料製造商的工作環境&helli ...


我的媽呀…

台灣的飲料店密集的程度幾乎每幾個路口就會有一家,無論是什麼季節,都有不同變化的冷熱飲品供顧客選擇。雖然大家都知道喝這些飲料不是太健康,但能隨時來一杯,就會覺得上班的時間能稍微減輕疲勞,有些幸福的感覺。不過最近國外網友分享的一系列圖片會讓你看到,要是在埃及,你可能就不會認為喝飲料是開心的事了。

▼光看這許多水泥袋,以為到了建築工地。

▼但這裡其實是飲料製造商的工作環境…

▼髒兮兮的地板還有散落的雜物,看起來就像個廢棄的空間。

▼至於飲料製作的設備,長得和養殖場的水域差不多。

▼一堆讓人覺得不安的容器。

▼這些「果汁」怎麼看都不能喝啊。

▼當你以為這裡是準備丟棄的空瓶時,其實這是包裝成品的流程之一。

▼工廠排放的廢棄物和液體長的跟這一大桶差不多啊。

▼滿地髒污的環境,做出來的東西也令人很難想像。

▼光看就覺得噁心。

▼地上流的汁液看起來都已經發霉了。

▼簡陋又髒亂的環境。

▼成品就堆積在廢墟一般的廠房。

▼在出貨前,就泡在這骯髒的水裡。

▼要是店家只擺出這些果汁,真的無法想像它背後竟會有如此驚悚的製作過程。

黑心食品盛行,各種食物吃起來都很令人不放心。雖然各種飲料或食物都有精美的包裝,但消費者永遠不會看到製作背後的過程是怎麼進行,吃下肚的那一刻,沒有人知道你究竟吃了什麼,只能說,選擇食物的時候還是盡量小心一點。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還是少喝點飲料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