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老闆世姪踩尾場示愛 阿Sa新歡送99支玫瑰慶功見家長 __,阿Sa,蔡卓妍,

【激動送花】■疑似阿Sa新歡的西裝男前晚在紅館送代表「天長地久」的99支紅玫瑰給她,全場起哄尖叫。「舊嘅唔去,新嘅點嚟!」蔡卓妍(阿Sa)去年跟陳偉霆的姊弟戀玩完,前晚有疑似新歡曝光睇Twins騷,阿Sa獲西裝男送99支紅玫瑰示愛,完騷後他更入後台黐實阿Sa合照,連英皇老闆楊受成都要靠邊站,在慶功宴上又孖Sa媽有傾有講,似足半個男主人。據知他由美國返港,是楊受成朋友的兒子,相信非富則貴,「被追求」 ...




其他影片:>>






「舊嘅唔去,新嘅點嚟!」蔡卓妍(阿Sa)去年跟陳偉霆的姊弟戀玩完,前晚有疑似新歡曝光睇Twins騷,阿Sa獲西裝男送99支紅玫瑰示愛,完騷後他更入後台黐實阿Sa合照,連英皇老闆楊受成都要靠邊站,在慶功宴上又孖Sa媽有傾有講,似足半個男主人。據知他由美國返港,是楊受成朋友的兒子,相信非富則貴,「被追求」的阿Sa強調仍是單身,重複三次似播帶說一男子:「Fans囉!」

現年33歲的蔡卓妍情路崎嶇,26歲時跟前夫鄭中基離婚,去年9月與陳偉霆姊弟戀告終,幸分手僅3個月,阿Sa便有疑似新歡曝光!前晚紅館舉行尾場「Twins LOL演唱會」,阿Sa獲一名年約30多歲的西裝男,送上花語代表「天長地久」的99支紅玫瑰示愛,當時在台上的鍾欣潼(阿嬌)全沒反應,阿Sa主動行上前收花,擺明99支花只送給阿Sa,全場起哄。

【外母政策】

■西裝男前晚完騷後去慶功宴,跟Sa媽有傾有講,仲笑到四萬咁口!
【老闆讓路】

■完騷後,西裝男入後台禁地黐實阿Sa合照,連英皇老闆楊受成都靠邊站。

美國返港坐VIP位

這名西裝男跟英皇老闆楊受成坐在VIP位,據知,開騷前他已在楊受成安排下入後台禁地見阿Sa,完騷後再入後台大合照,連楊受成都讓位給他黐實阿Sa,之後他更現身慶功宴跟Sa媽有傾有講,離去時又獲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親送上七人車。阿Sa在慶功宴上被問到西裝男身份?她說:「Fans囉。」記者謂西裝男跟楊生坐VIP位,阿Sa再答:「Fans囉。」問是否識西裝男?她如錄音機說:「Fans囉。我識好多人喎,亦好多人識我。」記者笑Twins好有默契,只得阿Sa上前收花,阿嬌幫手解圍說:「我懶得滯,得一紮花冇理由兩個人走過去。」

阿Sa在首場騷曾說:「舊嘅唔去,新嘅點嚟!」問這句話是否有玄機?她強調:「我仲係單身㗎,𠵱家幾好,事業為重,暫時單身,幾享受𠵱家生活,多謝關心。」記者昨向Mani了解西裝男背景?她說:「佢係Twins粉絲,美國返嚟,楊生朋友個仔,唔係有錢仔,極普通人。」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志嵐

■阿嬌(右)被男dancer托起做側手翻後,帽子擦過舞台跌下,幸好沒受傷。 【Mani傍實】

■西裝男獲Mani親送到門外等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