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鄧紫棋:鄧紫棋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未來領袖 __,鄧紫棋,

鄧紫棋入選年度「30Under30」榜中的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next1/1preSelenaGomez(資料圖片)next1/1preNickJonas(右)next1/1pre鄧紫棋微博next1/1pre在美國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年度「30Under30」榜,從20個組別中選出600名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而香港的「小巨肺」鄧紫棋(G.E.M.)和美國歌手SelenaG ...


鄧紫棋入選年度「30 Under 30」榜中的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

next 1/1 pre

Selena Gomez(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Nick Jonas(右)

next 1/1 pre

鄧紫棋微博

next 1/1 pre

在美國雜誌《福布斯》(Forbes)公布年度「30 Under 30」榜,從20個組別中選出600名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而香港的「小巨肺」鄧紫棋(G.E.M.)和美國歌手Selena Gomez、Nick Jonas等齊入選音樂組別,G.E.M.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除了很榮幸,就是很感恩,榮幸能得到這樣的嘉許和肯定,感恩身邊圑隊家人朋友歌迷們一直陪伴着我成長。這是2016年最棒的開始,我會更專注用心,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一點美好。」

之後G.E.M.亦在微博與大家分享喜悅說:「除了很榮幸,就是很感恩。福布斯全球官網評選的2016年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名傑出音樂人⋯我的天⋯我是在做夢嗎?很榮幸能得到這樣的嘉許肯定,感恩身邊團隊家人朋友歌迷們一直陪伴我成長。這是2016最棒的開始,我會更專注更用心,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一點美好。」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