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四歲兩文三語 劉華計劃外放劉向蕙 [壹週刊 - 1363] __,劉向蕙,劉德華,劉華,M1,

探熱針四歲兩文三語 劉華計劃外放劉向蕙劉華寶貝女劉向蕙(Hanna)下月便滿四歲,去年考入老牌名校德望幼稚園一事曝光後,劉華立即啟動planB,轉讀保安嚴密的維多利亞幼稚園,務求囡囡生活不受外界騷擾。半百得女,劉華對女兒亦相當有要求,一歲半開始力谷兩文三語,操得一口流利英語及普通話的劉向蕙是精英學生,虎爸下一步計劃是送囡囡出國,在更不一樣的環境下學習。專登遲到早退本週一(四月十八日)中午,讀緊K1 ...


探熱針

四歲兩文三語 劉華計劃外放劉向蕙

劉華寶貝女劉向蕙( Hanna)下月便滿四歲,去年考入老牌名校德望幼稚園一事曝光後,劉華立即啟動 plan B,轉讀保安嚴密的維多利亞幼稚園,務求囡囡生活不受外界騷擾。半百得女,劉華對女兒亦相當有要求,一歲半開始力谷兩文三語,操得一口流利英語及普通話的劉向蕙是精英學生,虎爸下一步計劃是送囡囡出國,在更不一樣的環境下學習。

專登遲到早退

本週一(四月十八日)中午,讀緊 K1的劉向蕙,坐住黑色七人車,在保鏢車護駕下放學,為確保安全,向蕙 BB永遠遲到早退,沒有規律性時間。是日她在保母陪同下,行到連接學校另一秘密通道上車,離開返家。

上週五,向蕙 BB不用返學,媽咪朱麗倩未有鬆懈。早上九點多,已經安排節目給女兒,兩母女由屋企出發,到尖沙咀 Pacific Club玩了一個上午,食完午飯逗留至下午兩點幾,才在保鏢護送下離開。

現場所見,懷有第二胎的朱麗倩十分小心,全程交由外傭姐姐抱女,自己只在旁貼身打點。

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劉華,當然不想做虎爸,但香港讀書競爭大,劉華就算不要求囡囡贏在起跑線,亦不可落後於人。

「 Hanna一歲半劉華已經搵咗兩個老師返屋企幫佢補習,一個英籍老師教英文,另一個北京老師就教普通話,所以 Hanna發音好標準,細細個已經兩文三語,喺班中成績亦特別標青。」知情者說。

18/4返學

週一上午十一點左右,負責照顧劉向蕙的兩名保鏢,已經準備登上白色私家車,護送在黑色保母車的她返家。

Pacific Club

上週五,學校不用上課,朱麗倩安排劉向蕙到 Pacific Club玩足一個上午,出車時,保鏢車先行開路視察環境,之後在屋苑街口停低,讓保母車駛出大街,到達會所時,今年初傳出再度懷孕的朱麗倩,全程未有抱女兒,由工人姐姐負責。

次次都過到關

身為天王女,在香港讀書難免有所不便,不想愛女的童年受到外界干擾,劉華有計劃數年後,送向蕙 BB出國讀小學。

「佢舊年去創價(幼稚園)面試,冇幾耐就俾啲家長喺網上親子討論區踢爆,搞到佢即刻轉去德望,點知朱麗倩帶個女去學校做校服同影學生相時,又俾傳媒發現,搞到劉華又再同佢轉校。

「好彩 Hanna好聰明,面試英文普通話都好流利,性格又活潑,老師對佢印象好好,所以每次面試都過關。劉華見個女讀書幾有天分,考慮緊幾年後送佢出去外邊讀,希望俾一個更好環境個女去成長。」知情者說。

15/4屋企出車

去年十月,劉華用白色保母車接送女兒,保母車曝光後,他今年已換上另一部黑色保母車。

今年初,大肚朱麗倩外出買海味,特登著大褸遮肚。

劉向蕙精靈可愛,去年她跟媽咪到北京探老豆班,在片場的她周圍走唔怕陌生人。

有指劉華得悉老婆再大肚,年初跟王祖藍等人在外地拍攝電影《王牌逗王牌》的他,惟有急召姨仔來港幫手照顧朱麗倩。

劉華勤力,早前上商台做訪問,也送上「勤」的書法給 DoDo。

天王老豆

四大天王之一的張學友, 13年曾將長女瑤華送到英國讀書,不過在外兩年,瑤華在去年初要求返回香港,廿四孝老豆立即安排她入讀位於屯門、學費每年十七萬的英國貴族學校哈羅,日日更加做埋司機,管接管送。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