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05181900油麻地果欄斬人:血洗果欄老店游炎記 4刀手闖舖20秒斬傷3人 __,

油麻地果欄發生斬人案,2男1女受傷送院。(郭垂垂攝)油麻地果欄發生斬人血案,晚上7時許,一輛七人車駛至窩打老道果欄對出,車上撲出5名戴帽蒙面的男子,持開山刀衝向其中一店舖「游炎記」,見人就斬,當時正在收檔的2男1女中刀浴血。刀手逞兇後,乘坐原車絕塵而去。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救治,警員正在現場調查,並追緝涉案在逃人士。3名傷者分別是檔主長女游敏琪、二子游嘉鉻及女婿,他們遇襲時以發泡膠箱、紙皮箱 ...


油麻地果欄發生斬人案,2男1女受傷送院。(郭垂垂攝)

油麻地果欄發生斬人血案,晚上7時許,一輛七人車駛至窩打老道果欄對出,車上撲出5名戴帽蒙面的男子,持開山刀衝向其中一店舖「游炎記」,見人就斬,當時正在收檔的2男1女中刀浴血。刀手逞兇後,乘坐原車絕塵而去。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傷者送院救治,警員正在現場調查,並追緝涉案在逃人士。

3名傷者分別是檔主長女游敏琪、二子游嘉鉻及女婿,他們遇襲時以發泡膠箱、紙皮箱抵擋,其中檔主的兒子頸部大動脈受創,其女兒有一隻手指幾乎被斬甩,其女婿則額頭受傷。肇事果檔內外一片凌亂,水果散滿一地,地上更有一灘灘的血跡。另外,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逾呎長的西瓜刀。

「游炎記」為百年老店,現已經營至第3代。檔主游發誠稱,今午曾有數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到現場遊蕩,懷疑為此前來踩線,而事發時他正在舖後雪房工作,故未有目擊事發過程,但衝出了解後卻見數名兇徒登車逃去。他又指,其女兒及女婿不是經常前來幫手,豈料今次慘被斬傷。游又稱,他們並無與人結怨,不知行兇者動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