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埃航客機失蹤:埃航客機巴黎赴開羅途中失蹤 傳已墜落大海 __,

埃及航空一架客機從雷達上消失。圖為該公司的A320客機。(資料圖片)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當地時間昨晚從法國巴黎起飛前往開羅,但在進入埃及領空後不久從雷達上消失。美聯社引述埃及民航部門發言人指,客機極有可能已經墜落大海。涉事客機航班編號為MS804,型號為空中巴士A320,於2003年交付埃及航空。失蹤客機上載有56名乘客、3名保安人員、2名機師及5名機艙服務員。據 ...


埃及航空一架客機從雷達上消失。圖為該公司的A320客機。(資料圖片)

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一架載有66人的客機,當地時間昨晚從法國巴黎起飛前往開羅,但在進入埃及領空後不久從雷達上消失。美聯社引述埃及民航部門發言人指,客機極有可能已經墜落大海。

涉事客機航班編號為MS804,型號為空中巴士A320,於2003年交付埃及航空。失蹤客機上載有56名乘客、3名保安人員、2名機師及5名機艙服務員。據悉,機上乘客包括一名小童及兩名嬰孩。

客機於巴黎時間昨晚11時,從戴高樂國際機場起飛,原定4小時後、即開羅當地時間今日凌晨3時降落開羅國際機場。不過,客機在進入埃及領空16公里後,於凌晨2時45分,在埃及地中海岸以北約64公里海域從雷達消失,當時飛行高度為3.7萬呎。

客機失蹤後,埃及當局派出搜救團隊尋找客機。希臘亦派出兩架軍機、一架C130運輸機及一架預警機,參與搜尋行動。一艘希臘海軍護衛艦正前往出事海域,而喀帕蘇斯島的搜救直升機,亦已隨時待命。另外,乘客家屬現正在開羅國際機場,等候最新消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