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苑瓊丹:【秘婚12年】苑瓊丹自揭家暴逼老公離婚 __,苑瓊丹,

苑瓊丹大讚玻璃大王黃乃揚是個好女婿、好老公。53歲苑瓊丹(苑仔)憑與周星馳合作《審死官》、《武狀元蘇乞兒》、《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大內密探零零發》和《食神》等電影而在大陸演藝圈站穩陣腳,成為黃金綠葉。19歲出道,拍過逾拍部電影、電視作品,最近重返無綫拍攝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苑仔繼續成為收視保證!遺憾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被大陸網民封為石榴姐(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角色)的苑仔接受大陸清 ...


苑瓊丹大讚玻璃大王黃乃揚是個好女婿、好老公。

53歲苑瓊丹(苑仔)憑與周星馳合作《審死官》、《武狀元蘇乞兒》、《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大內密探零零發》和《食神》等電影而在大陸演藝圈站穩陣腳,成為黃金綠葉。19歲出道,拍過逾拍部電影、電視作品,最近重返無綫拍攝的《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苑仔繼續成為收視保證!

遺憾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

被大陸網民封為石榴姐(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角色)的苑仔接受大陸清談節目訪問,真情流露,大談母女情和夫妻關係。當新人時受盡白眼和排擠的她,為了爭取演出機會可以不收酬勞,一個飯盒已經好滿足,這般拼勁終獲陳嘉上導演賞識,邀她拍《逃學威龍》,自此苑仔就成為周星馳喜劇作品中經典女醜角,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中更讚她:「你要不要那麼搶戲呀!」

苑仔講到在拍攝《封神榜》的時候,姐姐打電話給她,告訴她媽媽已經開始走不動,她本想立即回去,但媽媽知道她演女主角,就打電話叫她不要回來,好好拍戲。直到2010年,她回去探望母親,但離開要去機場時,母親想送她機,但她拒絕了:「我媽媽說送我,我說媽媽你不要送了,多折騰的事,老公在,行李拿上車,我媽媽想去,但行李都在就不去了。沒想到那個是最後一面,那個是比較遺憾的。因為你沒想到一下子有這東西會不見。」之後苑仔便不禁淚灑錄影廠!

隱瞞家人赴美秘密註冊

經歷男友著名影星林正英患肝癌離世後,苑仔以為獨身終老,但竟然在2001年遇上現任老公、身家逾億的玻璃大王黃乃揚。苑仔透露二人是「相睇」認識的,2004年跟對方去美國工幹就「順便」結婚,她說:「他去美國,好!去美國,他說去結婚吧,我就好吧,去結婚吧!」當時她瞞着家人就結婚了。

至於夫妻相處之道,苑仔自認任性、脾氣火爆,曾經提離婚,更用鬧鐘弄傷老公:「他跟我吵架,我拿一個鬧鐘,砸他頭上去,真的一個(眼)圈黑了,然後我跟他說我要跟你離婚。」打傷老公的她更逼老公簽分居協議書:「我拍桌子,我說你簽的話,我現在就揍你在這裏。」老公就乖乖在她眼前簽了名,但第二天便獨自上律師樓,想拿走簽下的分居協議,取消分居的決定,苑仔笑言:「他有病呀!喜歡被虐待。」對於老公的愛和包容,苑仔愈講愈開心,難忍喜悅。

苑瓊丹於2004年11月7日與拍拖3年的身家逾億的玻璃大王黃乃揚秘密赴美,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之後苑仔秘密做了多年「黃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