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張德江訪港】不斷出巡人車讓路 市民怨阻上下班轟警:封夠未? __,

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所經之處行人勿近,幾乎「草木皆兵」,行到邊封到邊,不斷被投訴擾民。他早上離開下榻的君悅酒店,去會展出席一帶一路論壇,又再封路,有上班族埋怨被連累遲到,之後不斷進出君悅,先後去科學園及再去會展準備出席酒會,令放工繁忙時間灣仔一帶人車活動均受阻。警方臨時封閉灣仔政府大樓與瑞安中心之間的通道,市民要排隊輪候,等待江車隊通過後,路段才解封,不少市民怒轟:「返工又封一次,放工又封一次! ...




其他影片:>>






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所經之處行人勿近,幾乎「草木皆兵」,行到邊封到邊,不斷被投訴擾民。他早上離開下榻的君悅酒店,去會展出席一帶一路論壇,又再封路,有上班族埋怨被連累遲到,之後不斷進出君悅,先後去科學園及再去會展準備出席酒會,令放工繁忙時間灣仔一帶人車活動均受阻。警方臨時封閉灣仔政府大樓與瑞安中心之間的通道,市民要排隊輪候,等待江車隊通過後,路段才解封,不少市民怒轟:「返工又封一次,放工又封一次!」有市民十分不滿,當場質問警員:「封夠未?」下午5時許,張的車隊前往會展前,有2名女士於中環廣場的行人天橋,舉牌向張「喊冤」,被數十名警員以半抬半推的方式帶走,要封橋3分鐘,警方又徵用中環廣場的電梯,帶她們上警車,其間被帶走的女人不斷叫痛。至傍晚6時,天橋又要封閉5分鐘,大批放工的市民被困。市民陳先生不滿警方在放工時段封橋,認為極度擾民,「連續幾日都咁,會唔會過份咗?」鄺先生亦指封橋措施極度擾民,Г大誇張啦,(佈防)仲犀利過佔中!」同時,警方又在菲林明道封路,交通非常擠塞,有司機等得不耐煩,索性在高架天橋上調頭駛走。有垃圾車司機對突然封路感到不耐煩,直斥「要搵食架!」讀初中的李同學指,放學後要在傍晚6時去藝術中心上二胡課,原本已經遲到,因警方封路無奈要再等候,他僅粗略了解封路原因,「好似有大陸啲官嚟。」警方解封後,通道仍然擠塞,有市民自嘲,「好似過關咁。」

潘柏林攝 警方臨時封閉灣仔政府大樓與瑞安中心之間的通道,市民要排隊輪候,等待江車隊通過後,路段才解封。 (林社炳攝) 傍晚6時,中環廣場天橋要封閉5分鐘,大批放工的市民被困。 (紀靜雯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