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18菲女迪欣湖野餐 自製Macaron疑食物中毒 __,

【17:30更新】一班菲籍女子攜自製食物野餐,進食後不適下午4時許,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外的迪欣湖活動中心,有人報案稱18人懷疑集體食物中毒,出現屙嘔症狀,多部救護車接報到場,其中13人表示不適,當中9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其餘4人則送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現場消息稱,一班菲律賓籍女子自製食物野餐,包括菜、雞肉及馬卡龍(Macaron)等,各人進食後感肚痛,並出現屙嘔等症狀。迪欣湖活動中心最有 ...




其他影片:>>






【17:30 更新】一班菲籍女子攜自製食物野餐,進食後不適下午4時許,大嶼山迪士尼樂園外的迪欣湖活動中心,有人報案稱18人懷疑集體食物中毒,出現屙嘔症狀,多部救護車接報到場,其中13人表示不適,當中9人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其餘4人則送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正展開調查。現場消息稱,一班菲律賓籍女子自製食物野餐,包括菜、雞肉及馬卡龍(Macaron)等,各人進食後感肚痛,並出現屙嘔等症狀。迪欣湖活動中心最有特色是其位於中央的人造湖,面積達12公頃,水深約4.5米,是現時全港最大的人造蓄水池,每逢假期不少遊人都到此野餐或參加水上活動。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有13人進食自製的食物後感肚痛,並出現屙嘔等症狀。 有4人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有4人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警方到迪欣湖進行調查。(司徒韋桐攝) (司徒韋桐攝) 多部救護車到場,將不適人士分送兩個醫院治理。(司徒韋桐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