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專案網組:搜查線:即撳即吐 嘔吐版Emoji流沙包爆紅 __,

猶如嘔吐般的流沙包,風靡外國,不少人來港旅遊時更要指定食這包。點心流沙包識得進化,最新版本是識得嘔吐品種,有得食有得玩的Emoji流沙包,近月社交網站Instagram有大量不同食客手持黃色或綠色、有一雙大眼睛的流沙包,再以筷子在包子嘴部位置插開一個洞,加以擠壓湧出餡料,猶如嘔吐的Emoji,風靡外國,不少人來港旅遊時更要指定食這包,將片段放上網「呃like」。東網記者發現這些片段不乏外籍人士上載 ...


猶如嘔吐般的流沙包,風靡外國,不少人來港旅遊時更要指定食這包。

點心流沙包識得進化,最新版本是識得嘔吐品種,有得食有得玩的Emoji流沙包,近月社交網站Instagram有大量不同食客手持黃色或綠色、有一雙大眼睛的流沙包,再以筷子在包子嘴部位置插開一個洞,加以擠壓湧出餡料,猶如嘔吐的Emoji,風靡外國,不少人來港旅遊時更要指定食這包,將片段放上網「呃like」。

東網記者發現這些片段不乏外籍人士上載,相信是曾到本港旅遊的旅客。於是找到這間售賣Emoji流沙包的點心店並實地視察,原來一黃一綠的兩款Emoji流沙包,均有玩味十足的名字,黃色奶黃餡的名叫「睇住流奶」,綠色綠茶味的則名為「吉川奶子」,其中又以「吉川奶子」吐出綠色餡料形態最為嚇人。

該店位於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午市期間人流不絕,多數客人都預約留座,當然不乏旅客。場內過半數客人均點這兩款鎮店之寶Emoji流沙包,食前加以「玩弄」擠壓,亦有部分人拍照及拍片,「相機食先」。

客人林小姐表示,自點心店開業至今,數月以來不時幫襯,今次更帶內地的朋友見識,「啲朋友未嚟過,見啲點心好得意,今日專登帶佢哋嚟!」由英國遠道而來的遊客Steve則指,自己是第一次吃Emoji流沙包,吃後非常喜愛,而且認為Emoji流沙包樣子很討人喜歡。該點心店指,由於食客好奇及有新鮮感,故兩款Emoji流沙包銷量甚佳,以奶黃餡的「睇住流奶」尤其好賣,經常一早沽清。

食評家劉健威指出,香港的點心或中菜長時間以來沒大變化,令人沉悶,近期有新式造型點心湧現,形成新趨勢,「啲人食咗咁多年都悶悶哋,都冇乜新變化,有新玩意係好事!」他認為新式點心能引起食客興趣,又指現時入口的外國食材品種繁多,有利創新變化,冀望未來會有更多新款造型點心出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