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又破紀錄 蔣嘉琦成香港贏馬最多女騎師 __,

蔣嘉琦贏馬停不了,再創香港賽馬歷史。女騎師蔣嘉琦今季在港出道,贏馬停不了,更於今年4月10日贏4場頭馬創造歷史,成為首位單日贏4場的香港女騎師。蔣嘉琦今日憑「超有利」及「萬事盛」贏馬,在港累積頭馬達20場,成為有史以來在港贏得最多頭馬的女騎師,再次揭起香港賽馬新章。過往,香港賽馬史上有4名女騎師,競賽生涯的頭馬數目均不及蔣嘉琦,包括余詠詩贏得19場、簡慧榆16場、江碧蕙11場,而鍾麗芳於騎師生涯當 ...


蔣嘉琦贏馬停不了,再創香港賽馬歷史。

女騎師蔣嘉琦今季在港出道,贏馬停不了,更於今年4月10日贏4場頭馬創造歷史,成為首位單日贏4場的香港女騎師。

蔣嘉琦今日憑「超有利」 及「萬事盛」贏馬,在港累積頭馬達20場,成為有史以來在港贏得最多頭馬的女騎師,再次揭起香港賽馬新章。

過往,香港賽馬史上有4名女騎師,競賽生涯的頭馬數目均不及蔣嘉琦,包括余詠詩贏得19場、簡慧榆16場、江碧蕙11場,而鍾麗芳於騎師生涯當中贏得10場頭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